正文

人物速写78,日本朋友---田树春

(2012-02-01 18:53:17) 下一个
人物速写78,日本朋友田树春 我和树春认识快三十年了,他是日本人,树春是他给自己起的中文名字.他的祖母是中国的东北人,他生在日本的群马县,还是一个政治爱好者,因和当年的首相中曾根康玄是同乡,使他也有机会步入政治之途.那时,我们被中曾根接见就是他来安排的.从那已后,他和我们的互动就非常多了.他还是一个实业家,他曾在他祖母的故乡沈阳市建起了当时很招眼的办公大楼,那时,他几乎年年来中国,他曾从实业家的角度看出并发现了很多的商机,记的他给我说的一话是:W老弟,北京可是处处有黄金啊!.那时,因我的心思不在实业上,对他的`引诱`不为所动,他干他的实业,我给他提供可能的方便,记的那时,他去上海,要住上海的锦江饭店,还来北京要我们给他写条子.他也是李x的好朋友,李走上实业之路,他功不可抹有一年,我病了,住进了医院,他知道了,还专门赶来看望我,还悄悄的给我留下医疗费.这次,我突然的又来到了群马,本想给他一惊喜,就象当年他突然出现在我北京的办公室一样,让我们彼此都来一场激动.可老友田树春却出了远门,我们错过了能现在就见面的机会.田树春,我的老友,我在千叶县的老地方等着你.等你回来我们再相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