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物速写71,要脱身的----查理

(2012-02-01 18:20:38) 下一个
人物速写71.

电子科技的老板-----查理要脱身离开

    

          查理从欧洲回来,又带来了新的合作和合并的方案.

         我悄悄的问查理,您老兄手下的猛将如虎,强将如云.干吗非要和我们合并合作呢,您随便抓出一个人来领头都比我们强啊.

         查理是我们的行业的老爷级的人物,他创建的公司曾遍布在美的五个州.养成了他非常强势的工作作风,在他的手下博士,硕士曾成堆,我刚毕业时,也曾申请他的一份工作,因个人原因,而去了另一家和他同行的公司,那时,就是想见他一面对于我都是很难的事.

        现在,他老了,那股虎虎生风的豪气还在,但精力体力大不如前了,而身边带出的几个骄兵捍将也越来越不听指挥了,再加上经济危机的到来,市场变化的因素,公司的业绩一落千丈,老查理心急如焚,心力交瘁.急不可待的要将公司找出一条路.

         这才有了开头的方案.

         他为了能让公司活下去,不计较一时的得失

         查理面对我的提问,只说:`他们只会打胜仗,不会打败仗.`

  • 由败转胜就更难了.

  • `那小查理也二十九岁了.`我再次善意的提醒老查理.

  • `他只学会了花钱.`查理说.

  • `而且,若他当家,公司用不了三年就不存在了.`他补充说.

我们俩过去有过多次的唇枪舌剑,甚至于拔剑相向.但我们打成了朋友.打成了象今天       这样的互相帮助....不谈条件...讲心里话的好兄弟.

  • 我曾经历过多次艰苦的谈判.也参加过不少的`鸿门宴`.

  • 但现在,面对老查理的信任,我们现在的谈判变的更`艰苦`.

  • 您这是在`托孤`.

  • 我的肩上感到了又一层的沉重.

  • 让我好好想一想.

  • 查理,面对您的信任,又该失眠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