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物随笔67,疯了的-----巴部.

(2012-02-01 18:08:42) 下一个
人物随笔67.

IT公司老板-----巴部疯了

 

            我刚从宾州回到办公室,第一件事是看到我们年轻的同事和老客户巴部争的面红耳赤,我当然是要先批评,因他是自己人,然后再安抚巴部,让他先消消气,静下来,由我来解决问题,最后,巴部得到了较满意的结果,高兴的离开了.

    巴部离开了,强来到我面前,讲述了他们争议的来龙去脉,我听后,无论从哪方面讲.我们的强都是对的.最近有 许许多多的同样类似的案例,人门的火气越来越大,相互的理解和沟通也越来越难

            无论谁对谁错,先解决问题.

            看着巴部离开的背影,让我想起这近一年来发生在他身上的故事.

          巴部是一个非常优秀的老板,他的业务曾特别的出色,我们有多年的合作历史,但从去年下半年的十一月份始,突然有好几个星期没再见到他,问他的公司,说去外地了,可我有他的个人号码,打过去也没人接,平时不这样,一种说不出的感觉在心头涌起,果不然,他太太来电话了,他的业务出了问题,使他的心脏,血压,大脑都出了问题,但经过急救,命抢救回来了,但人需要长时间的恢复,调理.

            几个月后,巴部回来了,上班了,人还是那个人,可我是他的老友,我和他的太太都明白,原来的那个巴部不在了,他还是那么`高大`,`气势汹汹,`但他失去了耐心,细心,信心….失去了明确的判断力,他的精神出现了问题,他疯了,他变了,变的让我们心疼,但我和他太太及家人,好友有一个默契,都不向巴部言明,希望他能慢慢的康复.

 

            强没错,但他不知道巴部已发生的变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