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人物速写108,阿麦--等你回来

(2012-02-04 10:04:05) 下一个
人物速写108.阿麦,等你回来

------------阿麦,回来吧.

阿麦,你该回来了,本拉登被奥巴马解决了,你该回来了..我们在等你回来.

阿麦,我最好的好朋友,他是沙特的王族,本拉登的911事件后,阿麦因他的出身,长象,受到了诸多的困扰,最后,不的不离开美国,远走高飞了,他的女秘书阿耐一个人带着几个留守人员守护着他的纽约的办公室和他的千万豪宅,阿麦通过秘书阿耐不时的打个电话过来问问好并随时通报一下阿麦的情况.

现在本拉登走了,你该回来了,虽然你还是长的那么`丑`,可再也没有人怀疑你就是`本拉登`,了,我的老朋友,美国不会再误会你了...

我想,也许你象以往那样,又不打招呼就直奔我的办公室来了,我们又可毫不顾及的一起再去爬山,去喝酒,去赛车,尽管年龄的青春已不在,可我们那不安分守己的`野心`还可让我们回到以往的青春岁月....

阿麦,我在等着你出现在人流滚滚的大纽约,没有阿麦的纽约还真有点单调.........

阿麦--我的铁哥门,回来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