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照片

(2023-06-07 14:33:38) 下一个

前几周开始扫描以前的老照片,没想到居然是一个很大的工程。

LD最近小恙,看着她憔悴的病容,对比30多年前的照片,百感交集。

爱情于我,不是性爱不可抑制的冲动,也不是董永娶了天仙的喜出望外。

当她真正成为我生活中的另一半时,爱情也不是她身上的各种光环。CXO的头衔对我来说,不过是生活中的理所当然。

她不是完美的,但她的不完美也属于我,一点也不亚于那些外表看起来完美的东西。

一个整体,分离一定是痛苦的,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同一天离开这个世界。

蔡琴的《读你》,让我回忆起当年心动的感觉,是最适合这些老照片的歌。

青春如歌,岁月如流。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