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影室

集百家之长, 走自己的路。
个人资料
Alabam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16春节联欢人物片

(2016-02-18 07:53:16) 下一个

这5-6 年来, 凡是春节联欢, 我总是为演员门摄影, 留作纪念。 去年因为我太太生病, 我卖掉了所有的摄影设备, 加之自己身体不佳, 没有去。 今年, 早早有人问我:“ 老A, 能为我们摄影吗?” 行! 今年我去了。

年岁大了, 行动迟缓, 摄影也大受影响。 我没有拍到很满意的片片, 现上几张人物像片, 供诸位爱好者欣赏, 批评, 指正!

如有人不愿意公开像片, 请告诉我一声, 我会立即取下。

Sony a 6000/55-210mm lens.

1.

2.

3.

4.

5.

6.

7.

8.

9.

1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罗雪七' 的评论 : 老A今生今世当不了“师”, 只是玩玩而已! 谢你谬赞!
罗雪七 回复 悄悄话 仔细看了您的每一张作品,由衷的钦佩! 在这种灯光环境下,人物和神态拍的如此细腻传神!背景处理得真棒! 大赞A师!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ana-Sun' 的评论 : 不是, 是我拍的别人。我不认识。
Diana-Sun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是您自己吗?
人物神态都捕捉得很到位。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云追着月儿走' 的评论 : 谢谢你的鼓励!
彩云追着月儿走 回复 悄悄话 拍得真好,表情抓拍得很生动和传神。

祝摄影家新年快乐,开心健康!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谢谢梅子网友的评述!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小小说的对,我是外行,不可乱讲,但每个人的面部表情都拍得很逼真。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谢谢你的鼓励!快乐每一天!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很棒的人物摄影!
赞Alabama积极的生活态度,珍惜生命,热爱生活,快乐每一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