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影室

集百家之长, 走自己的路。
个人资料
Alabam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要问孤老头如何度过寂寞的夜晚, 请进。

(2015-09-05 10:54:45) 下一个

要问孤老头如何度过寂寞的夜晚? 自找乐趣呸! 这两张静物摄影, 就花了我两个半小时。请你告诉我, 喜欢哪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yuentin 回复 悄悄话 第二張,有活力,在動着呢。謝謝。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第二张,都很难拍啊。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莲幽梦' 的评论 : 第一张的拍摄容易, 第二张非常困难。谢谢!
一莲幽梦 回复 悄悄话 不懂摄影,但是又仔细看了一遍,终于知道为啥第二张好看了,有活力,动感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谢谢你几次点看, 第二张拍摄很困难啊!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喜欢第二张,这是我第三次来看这张照片的,真的还是第二张,可能是第二张淺出了浪花吧,更显现了活力。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手拉手来' 的评论 : 多数! 谢谢!
手拉手来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第二张,震撼!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孤独的雪' 的评论 : 谢谢选第二张, 多数!
孤独的雪 回复 悄悄话 第二张更有动感!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cintyre' 的评论 : 是的, 一手按快门, 一手扔草莓。要配合的恰倒好处。 谢谢!
mcintyre 回复 悄悄话 请问第二张怎么拍的呢?一手拿相机,一手扔草莓?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流云朵朵' 的评论 : 真理常常在少数手里! 谢谢!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我选第一张,内容丰富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袖清风' 的评论 : 谢谢清风兄!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信子_北美01' 的评论 : Wow! 你真会评说!
绿袖清风 回复 悄悄话 第二张真美!
风信子_北美01 回复 悄悄话 第一张想喝,第二张不舍得喝。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莲幽梦' 的评论 : 拍花卉也是一个很好的题材啊!
一莲幽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abama' 的评论 : 那不行,肯定不适合我。哈哈,我还是养养花草吧。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莲幽梦' 的评论 : 比较麻烦, 要不然为何需要2.5小时拍两张片呢。
一莲幽梦 回复 悄悄话 摄影这么深奥呢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苑启程' 的评论 : 谢谢! 我想也是#2.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华灜' 的评论 : 去了你的博客, 只见图片, 听不到音乐啊!谢谢点看!
苑启程 回复 悄悄话 第二张。
华灜 回复 悄悄话 第二张很美~~

喂,给标准上海好男宁多找了个乐趣,欢迎到阿拉博客听听音乐去:))

http://blog.wenxuecity.com/myindex/48304/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我想都会选第二张的。 谢谢!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第二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