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影室

集百家之长, 走自己的路。
个人资料
Alabam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黄石摄影集锦-前言

(2014-08-23 18:13:29) 下一个
黄石摄影集锦-前言

摄影是我的业余爱好, 如今却要“金盆洗手”了!

我太太和我一起摄影达十年之久,
虽然我们都没有经过正规的专业训练, 从零位点开始探索, 整个过程却是饶有兴趣的, 也是一种艰苦的追求。 就像做科研一样, 只有正真喜欢实验过程的人, 才能体会个中的乐趣。得到一幅好的摄影作品, 就像得到一个好的实验结果, 有欣快感! 发表一幅自己的作品在摄影杂志, 或摄影展览上, 就像发表一篇有价值的科学论文一样, 有成就感!

不幸,
我太太常年患病, 以致卧床不起, 我必须天天照顾她的饮食起居。 我们不仅失去了旅游的机会, 连动物园, 植物园也去不成,摄影的兴趣也就在成天与疾病的斗争中和护理的忙碌中淡化了。 当然, 以人为本, 摄影爱好只能让路, , 决定“金盆洗手”了!

回顾十年来的成果,我们积累了大约
6万张相片。挑出其中我认为有兴趣的片子,组成了“黄石集锦”,有些已经在网上发表过,有些没有发表过;大部分是黄石作品,也有少量的是黄嫂的作品,总之,这个集锦是我们两人共同努力的结晶。

这个集锦是对自己摄影工作的一个总结。 为了便于翻阅和给网友浏览方便,集锦共分
8篇章, 包括黑白,人物,动物,植物,静物,风景,建筑,烹调篇。网友可根据本人的爱好,选篇浏览。我会分批发表。

需要声明的是,这个集锦只代表我们的摄影水平,业余水平,千万别和专业摄影师们的作品比较。两个不同的层面,没有可比性。

谢谢诸位浏览,希望多多指正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ycon 回复 悄悄话 先向您致敬,相信奇迹会发生,祝您太太早日恢复健康。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湖墅STL' 的评论 : 谢谢你的赞赏!
湖墅STL 回复 悄悄话 美是不分“专业”或“业余”的。美就是美,美到喜欢你的很多照片。
祝大家平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