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石影室

集百家之长, 走自己的路。
个人资料
Alabam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的“庆丰大包”(图解)

(2014-02-23 18:36:46) 下一个
上次我贴出的“麻婆豆腐的简易做法”, 不是正宗的做法, 当时没有说明, 我接受诸位的意见。 谢谢!
今日贴出“庆丰大包” 当然不是正宗的, 是我称它为“我的庆丰大包” 哈! 另外要说明的是我所秀的烹调, 没有一个是正宗的做法, 就像当年做实验一样, 我喜欢根据自己的爱好而变更, 不一定合大家的胃口。 只是有点兴趣下厨, 喜欢胡乱拍点照片, 喜欢秀秀我的情趣而已。 呵呵! 说多了。

1.肉 馅
这里没有照片,肉 馅 可根据自己的爱好准备。 我用一磅猪肉, 12个大虾,切碎, 5个香菇,切碎, 一只(Squash), 切碎, 一只鸡蛋, 两片生姜,切碎, 少许糖,少许料酒, 酱油加到合适, 少许味精, 约1/4两麻油。 拌匀待用。所有的加量, 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更改。

2. 发面。 这里不再赘述, 可参考本博另文。

3. 做包子, 包括擀皮, 加馅, 做成包子









4. 上蒸笼, 大火, 等冒气后改成中火, 20分钟, 熄火, 等10分钟开锅



5. 请诸位品尝, 请提意见, 帮我改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