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山陇西郡

宁静纯我心 感得事物人 写朴实清新. 闲书闲话养闲心,闲笔闲写记闲人;人生无虞懂珍惜,以沫相濡字字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他爹老来得子的天才越晚生就会越多的继承他爹

(2024-02-06 15:42:47) 下一个
真正修行的人可以解鎖基因中的鎖,就像說開悟的人。 血脈,文脈(文化基因,collective consciousness),菌脈(奶娘)。 華人是炎黃子孫後代。
先有爸爸,还是先有儿子?这问题真侮辱我的智商!!!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t03hNznP_4? 
終於有人懂我了 以前老說“你好像你小孩”“你是不是傻呀?我小孩像我” “沒小孩前,你連這個對象都沒有!”

The older a man, the more genetic mutations a man carry in his sperm. Autism is genetic to transfer down generations.

据我观察,越小的儿子就是越后生的儿子,越聪明。平常人家都能观察到,拿重庆话说就是老大就是没有老幺精。雍正生乾隆的时候都57了,他的第四个儿子,你觉得乾隆傻吗?不比他爹雍正强吗?那康乾盛世怎么来的?就神话故事里,金吒、木吒、哪吒也是老三哪吒最厉害,最出名啊?台湾那么多人拜三太子。你说越晚生就会越多的继承他爹不好的经验值,怎么没有好的经验值被遗传呢?世上还有很多都是他爹老来得子的天才。女人才是要越早生孩子越好,身体恢复快些。


人类的利他是真的利他吗?个人感觉那是人类基因的一种战略性自私,是比动物更高级的自私,比如黄继光的例子,他的牺牲为了什么?为了新中国,新中国就是他所在的那个群体,他的行为是为了他所在群体的延续,也就是为了基因的延续,你可能会说那是一种纯粹的信仰,但是你怎么知道他能够接受那样一种信仰不是基因的作用呢?
3
Reply
[@plutofox3710]

@plutofox3710

1 month ago
做自己,利他人,零期待,有界限
 

按常理推理,利他表现形式的基因一定多少都有,因为万事万物相互联系的没有绝对独立的,自私基因当然有,你能区别个体 那就是自私因果相互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