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山陇西郡

宁静纯我心 感得事物人 写朴实清新. 闲书闲话养闲心,闲笔闲写记闲人;人生无虞懂珍惜,以沫相濡字字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葉問影片我看了很多次,但是聽小宇團隊介紹得如此詳盡,對武術類別與內涵分析的透徹,難得!讚連三讚!景仰景仰!佩服佩服!請益了!

(2023-02-11 18:35:59) 下一个

葉問影片我看了很多次,但是聽小宇團隊介紹得如此詳盡,對武術類別與內涵分析的透徹,難得!讚連三讚!景仰景仰!佩服佩服!請益了!

葉問跟張永成最後那段日子最感人

鄭伊健主演:中華英雄,
 
泰森和叶问对打还是最好看 叶问演完电影后的采访讲泰森很恐怖
 
 
 
 
 
 
 
翻白眼
其實我接觸過一位國術館的老師傅說他們小時候練拳的時候都要把練到骨裂再泡藥酒,這樣的反覆的練練到骨厚皮粗很苦的現在的人應該是吃不了這種苦的,講求像泰森一樣ㄧ拳必殺,所以我相信傳武是有真功夫只是現在的人吃不了苦差不多都要失傳了,只剩花招了!
象最深刻的就是尾端 但是还是很值得看的
 
2
 
 
 
 
 
 
夏雨亭
記得聽人說過最貼切四部要表達的涵義,生存,生活,生命,傳承
 
 

 

會拿論文和書籍來研究拳路的,那才是真正的專業
 
2
 
 
 
 
 
 
 
 
 
【傳教士】藝遊未盡設計師 魁
其實比起武術,四部裡都各自傳達重要的事情 尊嚴 親情 愛情~ 第二三集我最喜歡的就是愛情的部份 葉問知道自己人生最重要的是家人是愛妻 而妻子真心愛著葉問, 知道自己的愛人真正所喜歡的就是詠拳和教拳的事業, 那麼葉問練拳的樣子就是她最喜歡的時候, 雙方都以自己愛對方的方式 互相理解互相相愛, 雖然其實電影都在美化葉問,但我還是覺得這四部曲, 真的除了打鬥外,有更多很好的道理值得學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