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山陇西郡

宁静纯我心 感得事物人 写朴实清新. 闲书闲话养闲心,闲笔闲写记闲人;人生无虞懂珍惜,以沫相濡字字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梦回心灵的校园-

(2018-11-29 15:09:44) 下一个
梦回心灵的校园-

你我他她青春的岁月
浓缩在心灵的校园
毕业的强弓
把你我他她当作种子装入利箭
射向天南地北海西洋东
瞬间稀释在广柔清澈辽阔淡淡飘扬在远方
漂泊的天空森林旷野是你我他她的家园
发芽生根成长扬花结果
日子零零碎碎
孤零的脚步合拍人群
夜深的孤寂安然梦回
青春的岁月你我他她
蜿蜒飘浮心灵最后的温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