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山陇西郡

宁静纯我心 感得事物人 写朴实清新. 闲书闲话养闲心,闲笔闲写记闲人;人生无虞懂珍惜,以沫相濡字字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何为武与侠?收敛心神,物我两忘

(2018-10-09 18:49:43) 下一个
收敛心神,物我两忘

My conviction: 收敛心神,物我两忘.何为武与侠?(1) 天赋 (悟性、正义、仁心、慈悲苍生百姓、仗义疏财), (2) 奇遇高人, (3) 克苦耐劳, 收敛心神练习到境界-物我两忘, (4) 灵性 *(因时地人而制宜策动,常有贵人相助)

人生如此:人无横财不富,马无夜草不肥,萧炎之父无力教子,而儿子奇遇而奇功 - 造化天命

(you can see the shadow - copy from Harry Porter, the lord of the ring)

https://youtu.be/zwZHvRxaEvk

鬥破蒼穹 03 | Battle Through the Heaven 03【DVD版】(吳磊、林允、李沁、陳楚河等主演)

《鬥破蒼穹》9月3日起,在大劇獨播頻道同步播出!每週一至週三24點更新!

【劇情簡介】被視為天賦異稟的少年武者蕭炎,九歲時母親古文心被族人強行帶回家族囚禁,父親蕭戰諱莫如深。蕭炎在練功時撿到一枚戒指,但是卻令蕭炎的功力減弱無法修煉,早已訂好婚約的家族也來退婚,令蕭家蒙受奇恥大辱。蕭炎無意中喚醒了戒指的主人藥塵老人,在藥塵老人的幫助下,蕭炎的武功進步驚人,並且得知了母親的下落。蕭炎進入迦南學院學習藝技,在這裏結交了一群良師益友,再次引起了敵人的注意。一次特殊修煉中,蕭炎遭到陷害,死裏逃生後,發現他的家族也遭到了滅頂之災。為了世間和平,蕭炎毅然選擇了隻身一人向邪惡的勢力發起挑戰。最後聯手女俠蕭薰兒,共同戰勝了強敵。

【主演】吳磊/林允/李沁/陳楚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