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山陇西郡

宁静纯我心 感得事物人 写朴实清新. 闲书闲话养闲心,闲笔闲写记闲人;人生无虞懂珍惜,以沫相濡字字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Andy Lau: emotionally-forgotten Water

(2018-02-27 11:56:12) 下一个


Andy Lau: Give me a cup of Forgotten Water for my life is not hurt 

Andy Lau: emotionally-forgotten Water


忘情水》是刘德华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陈耀川作曲、李安修作词,收录在刘德华1994年4月30日发行的同名专辑《忘情水》中。该曲是1994年上映的电影《天与地》的片尾曲,日后成为刘德华的经典代表作品。1994年,该曲获得香港十大中文金曲奖、香港新城电台劲爆国语歌曲金曲奖等奖项。...

曾經年少愛追夢 一心只想往前飛
行遍千山和萬水 一路走來不能回

慕然回首情已遠 身不由己在天邊
才明白愛恨情仇 最傷最痛是後悔

如果你不曾心碎 你不會懂得我傷悲
當我眼中有淚 別問我是為誰 就讓我忘了這一切

啊 給我一杯忘情水 換我一夜不流淚
所有真心真意 任它雨打風吹 付出的愛收不回

給我一杯忘情水 換我一生不傷悲
就算我會喝醉 就算我會心碎 不會看見我流淚

Andy Lau 刘德华- 忘情水歌词Lyrics -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gqtx-XZBi4
Mar 24, 2012 - Uploaded by John Lee
Andy Lau 刘德华- 忘情水歌词EMAIL: lyricalsmack@gmail.com Please Comment ..


********
来生缘 : 一起走过的日子 

刘德华

寻寻觅觅在无声无息中消逝
总是找不到回忆找不到曾被遗忘的真实

一生一世的过去你一点一滴的遗弃
痛苦痛悲痛心痛恨痛失去你

也许分开不容易也许相亲相爱不可以
痛苦痛悲痛心痛恨痛失自己

情深缘浅不得意你我也知道去珍惜
只好等在来生里再踏上彼此故事的开始
生生世世在无穷无尽的梦里
偶而翻起了日记翻起了你我之间的故事

一段一段的回忆回忆已经没有意义.

***************
玲妹问孟夫子:记忆文不见了。孟大笑, 令玲大哭:那是她心灵家园。柯兄说, 文都被搬在网上。今查, 是的,只是支零破碎, 就像滴血的心。业彬兄言,覆巢无完卵, 殃及池魚 (利益集团之间较量,百姓被动挟持) 。远去的青葱岁月,一撒抹残泪犹存。- 耳边忽响起刘德华的歌"送你一杯忘情水" - 真是老啦…真是老啦…"秦时明月汉时关"...下一句?下一句? 记不得来了! 什么?该睡啦?吓都过半夜啦?怎么格老子的过得那个快!! ((忘情水》是刘德华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陈耀川作曲、李安修作词,收录在刘德华1994年4月30日发行的同名专辑《忘情水》中。该曲是1994年上映的电影《天与地》的片尾曲,日后成为刘德华的经典代表作品。1994年,该曲获得香港十大中文金曲奖、香港新城电台劲爆国语歌曲金曲奖等奖项。...))
"寻寻觅觅在无声无息, 总是找不到回忆找不到曾被遗忘的一起走过的日子" 

曾經年少愛追夢 一心只想往前飛
行遍千山和萬水 一路走來不能回

慕然回首情已遠 身不由己在天邊
才明白愛恨情仇 最傷最痛是後悔

如果你不曾心碎 你不會懂得我傷悲
當我眼中有淚 別問我是為誰 就讓我忘了這一切

啊 給我一杯忘情水 換我一夜不流淚
所有真心真意 任它雨打風吹 付出的愛收不回

給我一杯忘情水 換我一生不傷悲
就算我會喝醉 就算我會心碎 不會看見我流淚

"Seeking in silence, always can not find memories can not find the forgotten together walking day"


Once young love dreaming just want to fly forward
Qianshan and Wan water can not go back all the way

Alone back to look back Love has been far away involuntarily on the horizon
It is regrettable to know that the most painful and painful love and hate are the most hurtful

If you do not have heart broken you will not know how sad I am
When I had tears in my eyes do not ask me for who let me forget it all

Give me a cup of Forget water for a night without tears
All really sincerely let it rain and wind to pay the love received no return

Give me a cup of Forgotten Water for my life is not hurt
Even if I will be drunk even if I will not see my heart will burst into tears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