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山陇西郡

宁静纯我心 感得事物人 写朴实清新. 闲书闲话养闲心,闲笔闲写记闲人;人生无虞懂珍惜,以沫相濡字字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排华中还有区分,台湾人比大陆人就没被排得那么惨

(2016-08-20 00:39:40) 下一个

大陆式独立自强只能让世界更为排华

    世界性排华趋势早已为众所周知的事情,姑且不说德国美国等自觉文明程度较高的国家,不说蒙古东南亚等觉得威胁了他们生存的国家,哪怕是非洲很多文明程度与大陆没多大差异的国家也排华,然而排华中还有区分,台湾人比大陆人就没被排得那么惨。

       岳博的文:独立自强是中国人的唯一出路 ,明显表露出一种传承于匈奴、突厥、蒙古人、共产国际的态度:打服吓服人类,我是猴子我怕谁。我也不多说,何不看看苏俄时期的老毛子,现在的伊斯兰国,二战的纳粹德国?没错,怕,是怕,你别栽了,一旦栽了百倍千倍回报你。 换成一个集体或一个人也一样,没错你狠,大家记得住,你总没好下场。

   并不是大陆媒体整天鸡汤的“大陆人富了大家嫉妒”、“大陆人勤快别人嫉妒”。。。。。。之类的,而是无底线的资源和机会夺取,缺乏公德,藐视普世价值等大陆特色导致的。华人固然有自我小团体封闭、吝啬、过度积累钱财、不愿履行社会契约的劣根性,但充其量就是小家子气版的犹太人,最多比犹太人难混一些,不至于台湾人和大陆人的形象差距这么大。排华。。。恐怕更大程度上是世界对大陆文化的不认可。一手握着大棒一手握着胡萝卜没问题,一手握着大棒一手抢小朋友的棒棒糖恐怕问题会比没事就抢小朋友的棒棒糖跑要大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