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山陇西郡

宁静纯我心 感得事物人 写朴实清新. 闲书闲话养闲心,闲笔闲写记闲人;人生无虞懂珍惜,以沫相濡字字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白里透红

(2015-09-03 10:56:01) 下一个

娶了乌克兰美女的中国小伙 搬进豪宅 又来晒幸福(组图)

文章来源: - 新闻取自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打印本新闻 (被阅读 76605 次)
中国小伙子娶了个乌克兰美女为妻子,既得美人又得豪宅(豪宅装修效果图),真是羡煞旁人,还说这豪宅的花费如果在北京就只能买一套小公寓,拉仇恨了这分明是……
 

整整两年时间飞逝而过,一眨眼我都是当爹的人了,我们一家跟着网友们一起成长,房子的进度也在一天一天的接近尾声。先上一张达莎在弹钢琴的镜头,琴弦中蹦出优美的合旋,挥手间擦出爱的火花。这就是我的新家,时隔多日,给大家介绍一下我这个在国外自己买地,盖房,装修的小成果。
 


家大门

所有设计都是按自己的想法,从一点不会,慢慢研究的,实在不敢叫别墅,就叫个民房吧。其实盖这个房子的钱也就够在北京买个小公寓,所以这也真算不上是炫耀,顶多算是献丑展示一下自己第一次设计的作品,分享一下一个人从土建到装修的经验吧。国内在海外买豪宅的人有很多,但是真自己设计建造的却很少,有人喜欢收购,但我喜欢创造。住在自己亲手操刀的房子里,和拎包入住的房子,在成就感上有很大的区别。也许买的商品房会更成熟完美一些,但自己动手的乐趣和经验是金钱买不到的。家里的每个角落都有我的心血,每个细节我都心知肚明。我的家和我盖的家在表达上差了一个字,但里面的苦和乐就像从韩国到朝鲜的那种距离。
 

进了大门就是这个衣柜,衣柜上的雕刻把手算是我心爱之作吧。家具和五金件在市场上对比了好久,最后大部分都选了意大利和德国的产品,从性价比上还是有优势,虽然贵一些,但是手感和寿命都值得。
 

进门左边是客厅,50平米,做了两种设计,左边是直接打通到房顶,层高6米,右面放置钢琴,做妻子和女儿的表演台。走上角是防盗警报,每个房间都有,房子附近有保安守护,收到警报,3分钟持枪赶到现场。
 
 
客厅里的窗帘6米多,费了好大劲才装上。天鹅绒的手感很是细腻,老婆依依不舍的摸了好久。窗帘右边也是警报器。



老婆很喜欢这个壁炉,晚上把它打开,可以感受冬天烤火的感觉。



深夜打开壁灯,搂着老婆,抱着女儿,坐在壁炉边上,教女儿看图识字,想想就很幸福的感觉。

打开19个灯头的水晶吊灯,房间里被照的灯火通明。电视只是个装饰,平时家里没人看,还是等离子的,就是个黑镜框而已。关上电视便远离那些关于战争的新闻,就像在桃花源一样。
 


虽然算不上豪华,但这一堆光芒同时照射的感觉,还是让我有些小小的成就感。
 


客厅右面就是钢琴了,老婆弹了14年钢琴,我买下了这台白色钢琴做她的妇女节礼物。
 
晚上开灯后,就像个小vip的演奏厅,待灯光暗下,女主角就缓缓上台了。



对,女主角就是我,我从天而降,此乃天将降大任于爱丽丝人也。



我一步两步,一步两步。迈着魔鬼的步伐,踩在这钢琴之上,我弹着悠扬的音乐,夹杂着脚指甲的芳香。





手刀落在钢琴上黑键之间,生生被辟出了空白,弹了一半,你敢说不精彩?



音乐结尾表情懵懂,眼神闪烁,没有了掌声,这首歌就不精彩。



女儿的疯狂演奏结束后,老婆讲述了老百姓白天发生的故事。



原来她在演示了钢琴演奏技法的时候,被copy忍者爱丽丝看到了整个过程。她就这样堂而皇之的照猫画虎了。

老婆说,这是你女儿的第一节奏章,必须鼓掌。我问老婆,这钢琴结实吗,老婆说他们学校的钢琴都用了一百多年了,还很硬朗。我马上鼓掌给女儿叫好。
 
 
接着我打磨了一块满珀的蜜蜡送给女儿消磨时间。女儿拿着爱不释手。



女儿竟然以为这块宝石有打电话功能,联系了几家公司,跟石头聊了起来。



最后拎着自己的尿不湿,像妈妈拎包去购物一样的在家里找着她的业务。



给女儿拍照,她俨然已经学习了妈妈的摆造型的技巧,轻车熟路。



女儿发现我的腿上毛茸茸的,跟她的腿不一样,爱不释手的抚摸,就跟见到小动物一样,最后拔了一根,疼。



在家开足了音乐跟女儿狂欢。



女儿也被我的能量震惊了。



最后我战胜了女儿的小宇宙,她体力耗光,睡倒在我的肩膀上。最喜欢这个场面。



右面是厨房和楼梯,楼梯是水曲柳木头配合铁艺围栏。

厨房25平米,左边是操作台,意大利橱柜配合电烤箱。家里没有通煤气,因为我跟几个邻居买了一个变电站,直接接到两个医院里面,可以保证不停电,而且每月固定电价0.1元一度,所以也用不着接煤气了。
 

厨房也是意大利的,厨房中间那些棕色的小瓷砖是我跑了好几个建材市场精心挑选的意大利手工砖,上面有各种图腾。老婆平时做菜主要用烤箱,油烟不大,弄白色的橱柜也不用担心油烟大。
 
 
右边是吃饭区,摆了个折叠圆桌,放上了蜡台和鲜花,似乎在等待客人到来。



吃饭用的工具一应具全,主要也是吃西餐,中餐老婆不让我经常做,说油烟太大。



墙上的祥云壁纸并不代表这是晓组织的食堂,也不代表奥运火炬,而是象征了老婆高超的厨艺,会飘飘然直上九天。



厨房的灯具颜色很温和,看起来比较有食欲。



有了厨房就要有个厨娘,老婆烤的巧克力熔浆蛋糕,口感绝佳。咬一口,巧克力汁就会在舌尖爆开。



这种美食,女儿当然也禁不住诱惑,不过她还小,不能吃巧克力。



不过没关系,女儿可以用幻术麻痹自己,把饼干也吃出巧克力味道,一下心情就好了。

在院子里,老婆经常让我去生火烤鱼。以前只负责吃的我,现在干起了火夫,倒也兢兢业业,费了好大劲才把火点燃。不过人生头一次烤三文鱼竟然也如此美味,拿着战利品回房间,也还送得出手。
 

厨房边上有个设备间,里面放着水处理设备,红色的是50升储水罐,蓝色是过滤器,灰色和白色是软水器。里面还放了水槽和马桶,万一检查设备的师傅想尿尿,就不用跑去别的房间了。
 

另一面是供暖系统,分别为暖气和地暖的两套管道系统。墙上白色方盒子是28千瓦电锅炉,白色大桶是循环热水器,保证一开水龙头就有热水。墙上两个小的铁罐是热水缓冲器。所有管道在设备间里都是走明线,为了维修时候方便进入。这个房间也不长来人,不会有安全隐患。
 

厨房对面是健身房,暂时只有跑步机和哑铃,过一段时间还会装一个钢管,我直接坐在厨房里,就可以欣赏老婆跳的钢管舞了。
 
 
围栏的图形都是用类似五线谱的标志做成,老婆学音乐嘛,她很喜欢这个符号。

有了楼梯,女儿最好的运动场所就变成了这里,每天爬上爬下,乐此不疲,搬家没几天,就练就了下楼神技,转身,下蹲,出溜,一气呵成,速度快的让我都不敢相信这是刚满周岁的女孩。
 

我们的卧室,相对现代一些的设计,不过床头柜的门还没来得及装上。房顶的每一盏灯都是一个小太阳,在我们头上冉冉升起。卧室面积不大,19平米,一般卧室设计都不要太大,不然显得很空,也不容易聚集灵气。
 

我们的主卧室有个单独的浴室,这个元宝形浴缸和瀑布水龙头是老婆最爱。整个的配色比较罗马风,古朴又现代,这个浴室受到老婆大大的表扬。
 

二楼还有客房和衣帽间,就不一一介绍了,三楼的阁楼却是很有意思。里面有40平米,充分利用了房顶的空间,把灯打开,就像蝙蝠一样。以后可以跟女儿在里面看动画片。这张还是装修时候拍的,比较乱。
 
 
过了六一,就是我们计划回家探亲的时间了。看着密布的乌云,恰似亲人浓浓的想念。



在这乌云下,女儿活着尿泥,老婆在伸着懒腰,马上就要开始我们的回国之旅了。



女儿第一次要回国,不知道她会跟她的源头之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第二天早上,我们就驱车从哈尔科夫去了基辅。跟老婆轮流开车,基本上没觉得太过疲劳。



一路上,乌克兰公路的美景,不断的充斥着眼球。多么肥沃的土地呀,却又是多么未知的国家。



两年后,再次来到基辅这个经历了那次震惊世界革命的广场。



虽然基本恢复了往日的容貌,但天空中似乎被一群追求自由的灵魂笼罩。站在这里,感觉到的是一种迷茫。



基辅还是那个基辅,并没因为什么而改变,跟我两年前到过的样子没什么区别。

以前被中国学生叫做美金街的地方,好像东西很贵,都要用美金衡量。经历了这场洗礼,最直观的变化是以前街边的冰淇淋从7元变成了14.9元,这便是实实在在的生活。
 

基辅的中国大使馆,在大树阴凉下静静的等待着这个世纪更大的变更。基辅街头经常能见到各种纪念广场革命牺牲者的灵堂。
 
 
街上的人们依然悠闲,跑步的,遛狗的,接吻的和树丛里上下其手的,各自在完成着自己的传奇



在第聂伯河的陪伴下,这个安静的城市比以前更安静了。



基辅的国会大厦,外面透着威严,里面却打成一片。



街头的路灯暗暗的散发着古老时期的辉煌。



古老而糜烂的住宅似乎把整条街覆盖。



伴随着柔发与瞳,我们来到了前总统亚努科维奇的140公顷的豪宅。



门票合人民币16元一张,亚总估计做梦都没想到,他举全国财力给自己盖的行宫,现在就卖这么便宜的门票让老百姓参观。



这里也是当地小学生经常来体验生活的场地,国内人民想把这里作为反腐纪念馆。



刚入眼帘的就是地上6米高带铁丝电网,地下2米深浇筑水泥的围墙。

据说这里苍蝇都飞不进来,但我却看到很多蚊子。入口处铁艺大门,威严豪华。140公顷想用脚走,一天有些困难,还是坐电瓶车吧。亚总的文化馆,里面有拳击台,设备精良。木质走廊,优雅,还是优雅。进门之后,对前总统的品味还是给以很大的肯定的,起码不是花巨款把自己弄成个土豪的风格。每个角落的细节都很完美。
 
 
别墅正面,豪华气派,造型独特,木质房子的精品。



对面远视湖水和森林,俨然帝王家。



老婆跟豪宅留个念。
五味七色 发表评论于
【万一检查设备的师傅想尿尿,就不用跑去别的房间了。】在那裡留個廁所真不合適。外人來家裡,都專門有個小廁所的呀 稱 powder room.
Lucinda 发表评论于
还有一家子回中国游三亚的照片没转载。这个男的算人生赢家了,挺正能量的。
LaBrisa 发表评论于
抱歉,笔误。"图案的运用等待"应为"图案的运用等等“。
LaBrisa 发表评论于
他太太的脸很漂亮,气质一般,右腿形状稍有异(两张不同的照片都有同样的问题,看来不是摄影角度使然)。

一个行外人设计、装饰了这样一个大房子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看得出来他倾注了满腔心血。不过从专业的角度来看,房子的空间设计,家具、灯光的选择,图案的运用等待,都还有很多可以改进之处。
金柳溪 发表评论于
确是美女,我是女士,看着她也动心了。呵呵。
楼下一些女同胞心眼不要太小,说话不要太酸哟……
俺是农民 发表评论于
确实有酸的,老婆很漂亮,女儿很可爱。祝福幸福的一家人!
老農夫 发表评论于
讚。小伙子沒有選扎死人的尖下巴 凸眼睛的。聰明人
TheEarth 发表评论于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2015-09-02 12:39:54

他的趣事之一,在结识现任老婆后去她的学校参加家长会,因为她的父母住在另个城市不方便出席。

他在中国人里属于非常浪漫的。我能感觉到他老婆的闺蜜(中学同班同学)都喜欢他。
在他老婆还上高中时,有次他看她岳母做衣服(他岳母手非常巧,他老婆的很多衣服是他的岳母做的,我估计这白底红花的连衣裙就是他岳母的杰作),他随手也给他老婆设计并缝制了一条红色连衣裙,结果她老婆的闺蜜(同班女同学)都想请他做。。。。。

会生活懂得生活的男人,谁不爱
——————————————————————————————————————
这个做衣服并不难。只是你想不想做而已。原来女的都会做,后来没必要了。当然男的会做得也有,但那时是绝对不能说的,态势男子汉风度。 但做衣服并不难,特别是做女人的服装裙子。
dgtlhrs 发表评论于
小伙不错,据说是河北人,既非官二代也非富二代,靠自己打拼有今天值得骄傲一把
TheEarth 发表评论于
路边的蒲公英 发表评论于 2015-09-02 11:59:40

唯一的问题是那个地方的冬天太漫长,不过可以回中国避寒,其他的看起来真不错。文学城里 95% 的住不上那样的宅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你说错了,100%。住这么大房子在有这么漂亮的老婆或二奶还有啥时间忧国忧民啊。
5m3incisal 发表评论于
称作美女当之无愧。
呵呵一乐 发表评论于
同意 nowwhere001 的话。
没有两人的一起努力,家无法保持得如此整洁。
幸福的一家子。
nowhere001 发表评论于
家收拾得很好,媳妇也养眼,一家人看起来很幸福,祝福!要忽略网上那些loser的评论。
锦西 发表评论于
看死我得了,又臭又长的照片。这外国娘们住的久吗?
锦西 发表评论于
看死我得了,又臭又长的照片。这外国娘们住的久吗?
jokeusa 发表评论于
卖多少钱?
五星红旗永不落 发表评论于
人家的老婆,不必过度评价。乌克兰比这靓的多得是。但是值得肯定的,是这位老兄的自我动手能力,这年头,比较稀罕。
sundry 发表评论于
这男的还有人说帅,无语了, 估计说帅的那个长的更难看些。。。。。这么丑的男的,孩子继承了厚嘴唇,
sundry 发表评论于
小孩是中国娃娃顶了一头黄毛,还是中国样。
xincaige 发表评论于
身材没得说
blanchill 发表评论于
这女的算是有福气。
pokemama 发表评论于
怎么管道全露在外面?
vxmon 发表评论于
什么豪宅都是浮云,就看上他老婆了,呵呵
窈窕lady 发表评论于
老婆看脸还可以,身材一般,气质全无,不过陪他绰绰有余了。
这室内装修陈设审美太差,光看都难受,更别说住在里面了。
GoldenTimes 发表评论于
这哥们娶了个天仙啊。
xincaige 发表评论于
另外,老婆都已经嫁人了穿得比没嫁的都性感。屁股都出来了。
正常来讲中国男生应该不会接受。
-------
河北人实在又不苯。
洋媳妇的屁股都出来了。。。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xincaige 发表评论于
beijingchina你的讲解很有意思嘛。
hotpinklady 发表评论于
这是那个穿比基尼擀面的老婆吗?如果是的话因为生孩子变胖了。
Bluebluesky123 发表评论于
感觉真不称。感觉男的在家里没什么威信。例如连做不做中国饭都没有这个权利。老婆让少做就少做。
而要吃不太健康的grill烤出来的东西。

另外,老婆都已经嫁人了穿得比没嫁的都性感。屁股都出来了。
正常来讲中国男生应该不会接受。
云之岚 发表评论于
没觉得这个人的老婆是美女,漂亮但是少气质,和这个晒照片的倒是一对。室内设计很一般,一个个豆腐块房间,玄关处还奇怪的放了个大大的衣柜,墙纸也很失败,就卫生间的色调还行,给小孩玩的阁楼也不错。房子全都被裹起来在一堵围墙里,看着有点别扭。
Xibeiqiao 发表评论于
无论是外嫁还是外赘,都为中国人基因扩散全球作了贡献
永远是中国人 发表评论于
小伙自己也很帥,10万美元就能建成那么漂亮的房子?
白云蓝天 发表评论于
不觉得这个女的漂亮,而且一般经不起细看,很多西方女子细看很恐怖。
颐和园 发表评论于
这豪宅像一对老人住的,室内设计差了点儿。
BeijingGirl1 发表评论于
这个小混血长的比经国先生的几个差的太远。 why?
BeijingGirl1 发表评论于
这个小混血长的比经国先生的几个差的太远。 why?
size0 发表评论于
这女的脸好看,但是脑门还是不够饱满,再鼓点就更好了。不管怎样,他女儿颜值得到了极大程度的改善。
房子倒是次要的,把基因改善了才是真格的!
Kaile 发表评论于
蛮同情这女娃的。
Wiserman 发表评论于
建议赶快多生几个小孩!
overit 发表评论于
一个中国小伙取了个外国美女,底下一堆人羡慕。可要是一个中国姑娘嫁了个外国帅哥,保证底下一堆人讽刺挖苦。呵呵!
wodedongxi 发表评论于
对房屋照片不太感兴趣。希望多看到乌克兰美女的照片
我可以发言吗 发表评论于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2015-09-02 12:18:23
...我跟他有着相似的经历,当然相比他我不是所谓的学渣。
-------------------------------------------------------
我一口茶喷在键盘上了。。。。。。这就是你唯一比他强的地方? LOL
不过谢谢分享。 能不能晒晒你的幸福小家庭?
LengBuZhu 发表评论于
老婆很漂亮,是美女。以后可能会变大妈。。但是说一般的,晒晒你的老婆女友? 能到她80%就很好了。 不过小伙干的不错,开的是宝马。
coalman 发表评论于
同意"雪山梦"和"老生长谈",小伙子加油
M38 发表评论于
晒吧,为他精彩的生活喝彩。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他的趣事之一,在结识现任老婆后去她的学校参加家长会,因为她的父母住在另个城市不方便出席。

他在中国人里属于非常浪漫的。我能感觉到他老婆的闺蜜(中学同班同学)都喜欢他。
在他老婆还上高中时,有次他看她岳母做衣服(他岳母手非常巧,他老婆的很多衣服是他的岳母做的,我估计这白底红花的连衣裙就是他岳母的杰作),他随手也给他老婆设计并缝制了一条红色连衣裙,结果她老婆的闺蜜(同班女同学)都想请他做。。。。。

会生活懂得生活的男人,谁不爱!
van1 发表评论于
怎么只有一个老婆?乌克兰美女过剩,亏大了!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我从一开始就关注他有几个原因:
他的故事确实励志,照片拍的也美,写的也风趣。我的老婆不认识中文也爱看他拍的照片。慢慢的幸福感。
我父母在50年代相识于哈尔科夫,他们在留苏的初期在哈尔科夫农业机械化和电气化学院学农机专业。使我对哈尔科夫有着莫名的感觉。
另外90年代我和老婆在美读书时相识,我们就读通所大学,她是加拿大白妞。我跟他有着相似的经历,当然相比他我不是所谓的学渣。
workforwal 发表评论于
这才是中国人的榜样!
az4591 发表评论于
壁炉上放电视,太土。看不下去了。赶快拿下吧。
不容否证,你是人生的大赢家。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同期从中国去哈尔科夫留学的有250多人,留下的寥寥无几,不是任何人都能成功的。在国外越是天不拍地不怕敢想敢干的越能成功。
他的第1任老婆也是乌克兰妹。
现任老婆唱歌没天赋,上上学陶冶下情操在家相夫教子就行了。老丈人是核电工程师,当地收入属于中上,在另个城市生活,因为只有哈尔科夫有音乐中学,所以他老丈人在哈尔科夫给女儿买了房留下女儿自己在当地上中学。
他大学毕业后自己开了设计公司,挣钱买了马自达SUV(马6),买了佳能6D数码相机。后该做中乌的进出口生意。今年情人节给他老婆买了宝马520.
这块地3000平米10万美金,盖房我估计10万美金左右,因为用了很多西方进口材料。
路边的蒲公英 发表评论于
唯一的问题是那个地方的冬天太漫长,不过可以回中国避寒,其他的看起来真不错。文学城里 95% 的住不上那样的宅子。
老生长谈 发表评论于
好。看到同胞事业有成家庭美满,我高兴。
假如华人都在所在国这样成功,对华人的整体形象有益。
万不可有酸葡萄的感觉。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他上的是哈尔科夫美院,是整个学校唯一不能画画的学生,他学的是动画设计。他有设计方面的天赋,专业学得好,边学边进动画公司打工挣学费。他以打乒乓球打开社交圈,为他的学校拿个市级奖杯,也结识了 他的第1任老婆,他的大学同学.2人生活理念不同最后离婚,他的老婆不愿生孩子。
他的现任老婆(第2任)是他在外面摄影采风是结识的,当时他28岁而她才16岁上哈尔科夫的音乐中学,他的摄影技术一流,而他的老婆爱拍照,这2是一拍即合。当时他的老婆有男友,是该城市的健美冠军,但他的老婆有眼光抛弃健美冠军而选择了他。
他是学渣逆袭的典型。
他能成功的原因是在国外新的环境下敢闯敢想敢干,充分发挥自己的优势。
flager 发表评论于
这小伙子在乌克兰留学,学计算机,在乌克兰的一个软件公司上班,乌克兰虽然在打仗,但和老百姓关系不大,老百姓该怎样生活还是怎样生活
princessonthepea 发表评论于
腿不够,鞋来凑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他是02年的高考学渣,高考分240多分不能上任何一所国内大学,不得不留学乌克兰,因为费用便宜他能承受,他的父母都是工薪阶层。
ingodwetrustforever 发表评论于
小伙子, 加油, 多生几个娃.
雪山梦 发表评论于
是国内的大款们都像楼主这样伴着娇妻,幼女,豪宅好好用心享受一家人在一起的幸福时光,相信再奢华,人们也不会年么仇富!
这才是真正高质量的人生!
beijingchina 发表评论于
他做进出口生意,他晒这个使他结识了更多客户,另外的副产品是他的老婆接拍了国内的广告。
雪山梦 发表评论于
要是国内的大款们都像楼主这样伴着娇妻,幼年,豪宅好好用心享受一家人在一起的幸福时光,相信再奢华,人们也不会年么仇福!
这才是真正高质量的人生!
秦城典狱长 发表评论于

移民!
 
我可以发言吗 发表评论于
XMJD
paladindancer 发表评论于
上辈子得积多少德才能有这样白里透红的老婆
iwbh 发表评论于
混血儿一般和父母都不太像,他老婆基因强大,但是这个孩子一看就是有亚裔基因的。
TheEarth 发表评论于
为国分忧啊。
jjj7 发表评论于
哥们好福气。老婆是漂亮。很温馨。
ak3 发表评论于
哥们儿,女儿跟你不像啊
老梆子2 发表评论于
一般晒这种东东的都是女人,怎么这男的也这么三俗,不懂,爱谁谁吧。不羡慕不嫉妒只是不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