陇山陇西郡

宁静纯我心 感得事物人 写朴实清新. 闲书闲话养闲心,闲笔闲写记闲人;人生无虞懂珍惜,以沫相濡字字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问夜雨

(2012-01-28 23:22:22) 下一个

夜静静地来

雨悄悄地下

雨濛濛雨沥沥点点滴滴

连锁的至

敲打我的窗

学情痴

低声吟诵爱的呓语

灯火阑珊处

研读圣人书

雨沥沥点滴滴敲打我的窗敲打心灵深处的神经纤细

水珠串成细线线

如入我心田

宁静纯真挚

无语

无昔

无往

无时

无思

无我

嚼味寂寞

悄然清愁绕凉意

雨点点

连绵如歌的唱

可知我心

象个精灵

在朦胧浩茫广宇夜空中

上下找寻

等待那缪思

感写春秋词



请阅读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
<>
<>
<>
<>
<>
<>
<>
<>
<>
<>
<>
<>
<>
<>
  • 问夜雨可知我心事
  • 9个令人惊讶的心脏病发作风险
  • 胜利场慧玲与邓列同学
  • Why men are in trouble
  • 寻求一种精神家园的绝对的安静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