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公司选美会的露乳头事件.

(2011-12-29 17:26:50) 下一个
公司选美会的露乳头事件.那时刚来新加坡,在一家美国大公司,有几千人,同来的有几十个中国工程师和几十个中国女工,公司每年D&D 都会举行公司选美会, 那些中国女工里也有一个去参赛了,她个子高高,眼睛大大,脸方方的,平时看没觉得特美,可因为架子好,一画妆起来,简直美得冒泡,所有人都认为她稳拿冠军.D&D那天,我刚好有事,吃了一半就走了,只看了选美会的开始.等我第二天上班,所有同事都兴奋的跟我说,你没在,太可惜了,那个女的奶头露出来了,我们都看到了.什么什么, 怎么回事?原来选美有一个环节是穿晚礼服裙,上面是TUBE,胸部上面都露出来的那种,下面是拖地长裙,上衣没有吊带,全靠后背的拉链帮紧做支撑,结果临到她上台时,不知是谁有意或无意,踩了她的拖地长裙,结果她的上衣就掉下来了,这时如果要重新穿好,必需把后面拉链完全打开,再整件重新穿上,但是时间已经来不急这么做了,她只好用手把TUBE往上尽量拉上去,勉强走上台去,走着走着,那衣服就慢慢掉下来,到最后,到她停在台上站住时,那奶头就刚好露出在TUBE上衣的边沿上面一点.但她也只能站在那儿不动,任由大家看着她的奶头, 她紧紧张张的,影响了表现,最后只得了第二还是第三名.听了他们的描述,我顿时锤胸顿足,后悔自己没看到.我同事听了忙安慰我, 别急别急, 那边墙上有照片.我一听,赶紧跑过去看,那有一面墙,专门贴的都是这次D&D的照片,是我们公司御用摄影师拍的,这摄影师可真够缺德的,专门拍了一张,角度特别好的,奶头露出来的特写照片放在那儿.给大家看.当然不是奶头特写,那否则用意也太明显了,照片是包括头和胸. 还有一张是最后1,2,3 名的合照,这时她已经把衣服重新穿好了. 但是没拿到冠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