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狮城公司里豪放的女文员们

(2011-12-29 17:26:05) 下一个
狮城公司里豪放的女文员们那时本人刚到一家小IT 公司做,公司主要给各家银行做软件,所以我们每天都要到各家银行去,给他们维护软件.一天一个同事, 一个高个的上海男人,带我去一家我没去过的银行,那个办公室是一个大房间,7-8 个女的没有一个男的, 难得看到来了我们两个男的,高兴的跟我们聊天.感觉象是两只小狼到一群女色狼中间.其中一个最年轻漂亮的问我, "你结婚了没有?""我结婚了.""老婆也在这里吗?""我刚结婚,老婆还在中国,准备过两个月把她结过来.""那你老婆还没有来的时侯,我做你的老婆好不好!"这么年轻漂亮的美眉问我这句话,你说我能不答应吗, 她如果是在没人的地方,私下问我这句话,我肯定立马就上, 可问题是,她这是当着全屋7-8个人,大声的讲出来,实在是弄得我不知该怎么回答.过了一会儿, 我们发现需要买一个电接线板, 我的上海男同事陪她们一个又高又壮的女同事出去买,过了一个钟头,他们回来了,另外一个女的就开始审问他们:"你们两个去做什么了,为什么去这么久才回?"这个高壮的女人马上就回答:"我跟他出去一趟回来,现在你们得管我叫大嫂了!"新加坡女人可真豪放啊!.一个要做我老婆,一个要做我上海同事的老婆.后来和她们接触久了,有了更多的了解, 漂亮美眉原来是结过婚的, ( 难怪这么豪放,原来是熟女), 她有个女儿,也很漂亮,她刚离婚不久,因为老公在外面搞工厂妹.真是没眼啊,放着家里的月入两千多的漂亮老婆不要,偏要去搞月入7-8百的工厂妹.她也想再找个老公, 所以一看到我这个新来的年轻嫩小伙就两眼发绿.她也跟我讲过一个她的女朋友的故事,她女朋友是做销售的,经常和客户去酒吧喝酒,上床, 一个月可以挣6千多,她老公做电工,一个月只有一千多,她对她老公很凶,挣那么点钱还都得交给她.漂亮美眉每天都打扮得很性感漂亮,我好象从来没见她穿过相同的衣服,她公司有个DEALER 也想追她,但她跟我说,那个DEALER一个月才挣一千五,比她还少,后来她又任识了一个马来西亚人, 是个工厂管工,新年乌节路跨年晚会,她去看热闹,回来时,那个管工就一直跟着她,她问他做什么,他说要和她交朋友,她居然也就同意试着和他交往,她问我怎么样,我劝她不要,工厂管工钱也不多的.( 兄弟们,可以从这学点经验, you will never know if you do not try. )后来她跳槽去了另一家公司,我们就没联系了.祝愿她能找到一个好老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