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法自然

祸福无凭,唯人自招。 色不异空,空不异色。
正文

89

(2011-12-22 13:24:19) 下一个
89

。。。。。。

道行天尊大声说:“我早就说他是故意把乾坤镜送给陆压的,你们都说没有证据,现在看见证据了吧,他是故意的。”

大家都不做声,是啊,乾坤镜从各个角度,一遍一遍地重放当时的场景,清清楚楚地显明了刚才杨戬给陆压递一个眼色,用那三尖两刃刀一挑,乾坤镜就此入了陆压的手中。

赤精子冷笑说:“杨戬罪证确凿,该如何处置?”

陆压说:“可是,最后我帮他封印了鸿钧,我现在就放给你们看。”

赤精子说:“乾坤镜又看不破幻术,谁知道那是不是你们的幻术。”

陆压急道:“可是,鸿钧被封印了呀。”

道行天尊道:“杨戬说封在山河社稷图里了,可是,山河社稷图又在哪里呢,在你手上。我们能打开山河社稷图看吗,不能。所以,一切都是你和杨戬的一面之词。杨戬已经故意把乾坤镜给你了,我们怎么知道这不是你们两个串通好了,再骗我们一件极品法宝呢?”

陆压变了脸色,呆了一会儿,说道:“好,好,杨戬,难怪你说不必看乾坤镜。这件事我再也不管了。你们把乾坤镜给我吧,我这就离开。”

清虚道德真君心思缜密,此时开口说道:“陆压道君请不要着急,赤精子师兄失去了五十七个弟子门人,一直有传言说杨戬与之有关。他这样想这样说也有道理。赤精子师兄,你也不要着急,我们慢慢看下去,真相迟早会水落石出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