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法自然

祸福无凭,唯人自招。 色不异空,空不异色。
正文

86

(2011-12-22 13:18:15) 下一个
86

玉帝吃惊地看着。

这,这是新天条?女娲娘娘赐下了新天条?

这怎么可能?

自己不是一直都是看戏的吗,怎么现在变成演戏的了?

这不可能!

这不是真的!

旁边,值日星官低声说着什么。他为什么要现在来烦我!

值日星官看玉帝铁青着脸,完全没有听见自己的样子,硬着头皮,拉了拉他的袖子:“陛下,是不是应该要下旨把新天条记录下来?”

玉帝转过头来望着他。他在说什么,新天条?我才是玉帝,我没有说这是新天条,谁敢说这是新天条?几乎要一个耳光打过去,残存的理智控制住了自己的手。

新天条,他一个小小值日星官都敢直接说这是新天条,文武众臣又是怎么看的?玉帝慢慢的一个一个人看过去。观音双手合什,低眉敬礼,群臣全都躬身下拜。是,每个人都认为这是新天条,女娲娘娘赐下的新天条。

玉帝终于开口,声音粗哑地自己都不认识:“传旨,仔细记录新天条的律例,把刻有新天条的五彩石小心取来。”

五彩石静静躺在御案上,璀灿夺目,晶莹美丽,小小的字符在里面不断移动着,闪耀着。这跟刻着旧天条的五彩石真象啊。玉帝伸手要拿过来。在手指触上的一瞬间,脸色忽然又变得铁青。

杨戬!

我要杀了你!

我要把你千刀万剐,碎尸万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