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法自然

祸福无凭,唯人自招。 色不异空,空不异色。
正文

75

(2011-12-22 12:51:12) 下一个
75

日子一天天过去,多么快乐,多么幸福。小玉的单纯善良,龙四的热情直爽,让杨戬恍惚觉得回到了很早的时候,自己在阐教时的那些快乐时光。

可惜,快乐的日子总是一眨眼就过去了。

杨戬再次找到陆压的时候,果不其然,他又在那里拿着乾坤镜看来看去,乐滋滋地跟杨戬说:“杨戬,你知道龙吉公主与殷洪怎么会有姻缘吗?你看这里这里。。。”

两人很没有同情心地边笑边看,末了杨戬终于想起正事:“道君,我给了你乾坤镜,你同意帮我三次忙。现在我来找你帮忙了。”

陆压说:“洗耳恭听。”

杨戬说:“你帮我封印鸿钧。”

陆压眼睛一翻:“我们说好了是在不威胁我安全的条件下。封印鸿钧太危险,我不干。”

杨戬说:“这算你帮我两次忙,而且,不危险,是如此这般。”

陆压哼一声。

杨戬说:“事成之后,我再给你山河社稷图。”

陆压终于眼睛发亮:“成交!”

鸿钧,如果这次失败,那么来世,我仍然要设法封印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