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灯和月就花阴,已是十年踪迹十年心

--为人性不僻,却颇耽佳句,自哂寻章摘句老雕虫,殊不知文章本天成,妙手偶得之。所以佳句虽未得,涂鸦偶为之,回首经年,岁月果无痕?
正文

与友书(一)

(2011-12-21 23:13:43) 下一个


   阔别多时,音问疏隔,不知一切可安好?

   你知道我们这儿发E-mail很不方便,但最近有一台电脑可以上网了,我试试能否跟你取得联系。

这些时来,平日交往较多的朋友同事相继出国,且从此,云中少寄锦书来。真有一种另一个层面上的“眼前但见故人稀”的感触。春日杏花落满头,装修蜗居孤军奋战苦撑持。暑假君言归来未有信,不知是你如愿以偿,家人终于赴新与你共享天伦?还是你回来诸事匆忙未曾得便跟我联系?我浑浑噩噩过了一月又一月,流年似水,韶华不再,人生苦匆匆。

生年不满百,常怀百岁忧。明知实际上也干不成什么,但总觉得不能就此什么也不干。想来你真的不容易,但很为你感到骄傲,深深地祝愿你一切顺利,事事如意。得空时跟我联系。如在北京,抽时间带上你的宝贝儿子,来看看我的蜗居。等你的消息。问你全家人好!    

           ——给独自在新加坡奋斗的师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