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有不同时代的人,只有不同的人

(2012-01-26 17:23:01) 下一个
今年硅谷的冬天较我知道的前三年要少雨,人们都在议论今年是个暖冬的时候,2012给出了个连雨天。周六应邀去老婆公司同事家过年,说是多联系人,可能会给我增加就业机会。哪里有老人,有中年人,有小孩,其中当然也有青年人,就是我俩。老人打听我是哪里人,夸夸奇谈年轻是在国内的光辉往事和现在对健康的独到见解。中年人们讨论曾经大学时的趣事,并互相比较谁是谁的学长,他们大多是国内一名校的校友,多在八几年时候读的大学,那时我还不会差数呢,对于那些81年入学的,那时我妈还单身呢。孩子们则小声的说着英语,支支吾吾,虽然都是男孩,但比我印象中国内同样年纪的丫头还娘。未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