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開心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春之恋

(2012-04-22 07:13:43) 下一个



盼望着
您终于到来了
投入了您的怀抱
真想把感情释怀
踏进松软芳香的土地
吮吸着大自然的风光
觉得空气是那样的清新 甜润
领略着春风的抚慰
温柔滋润
令人陶醉
看着这春色满园
想起终究落红的那一刻
觉得心里阵阵酸楚
泪如雨下
春风碧于天
隔船听雨眠
这悠然自得的场景
让人迷恋
雨的怡然
风的缱绻
觉得眼前的一切
是那样的惬意美好
这一抹明媚的春光
让人伤感
这柔媚欲滴的春光
让人充满遐想
这一纵即逝的春光
让人依恋
我依恋春的万紫千红
我依恋春风的柔和
我也依恋春天空气的清鲜
我也依恋春天太阳的温暖
我更依恋春天充满生机的气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