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性

(2024-09-02 09:10:41) 下一个

时令一到,转换。

夏天的热还有不再是主旋律,凉风从天而降,大树开始摇晃,白昼阳光清澈,光下炎热,树叶们闪闪发光,是 灵动。

周六明亮天里去了Loo park,交通甚好 ,后来的现代化设计尤其池塘板块好于从前,某边黄色紫色野花在阳光里盛开和天上蓝色白色连在一起想起天山名字由来,那里就叫天地吧。传统风味依旧安在,人们欢喜或聚会或安静游玩偶尔有不和谐行为也较快被止,中心花园里紫色花朵盛开十分美妙动人。在中心凉亭树丛下小歇,在大树下午餐,在安静的人造沙滩边上看野鸭时候发现了一只还在孩童期间的灰鹤在了其中,乐,原来是鹤立鸭群,它们颜色相同,有些相似,相对野鸭,脖子和腿更长的小灰鹤总是安静,以及向着远天遥望。某时某处见了一只野鸭站在石头上洗浴,好看,我看久了,它便移到某处继续,于是我便离开。传统的公用洗手间设计很好,附近是LOO村第一所小学是历史遗迹外面围绕各种美丽鲜花,阳光下来,真是圣意,参观的人不少绝大多数人举止良好 ,去了旁边的眺望台,那里的小卖部提供冰淇凌也有咖啡,之前那里某次休息时候来了两个加拿大鹅家庭,一家十几个孩子,一个家庭是只一只幼鹅,围绕周围,十分有趣。期间散步时候有个美丽对话,是两位和K年龄近似的女孩前来,她们传道,于是我开了口说了自己故事,她们的教会名字好记就叫耶稣基督的教会,我说也许之后去了K市区会去拜访。后来发现聊天的旁边园林里小小的Holly Tree已经成活并长出十分饱满的红色果子,喜欢。

昨天周日,忙碌和平愉快,上午去NA礼拜,礼拜结束等候C期间难得和CH-focus近距友好交流,中西交汇如同父子相处,父子相处如同天地交汇。预定的晚间聚餐颇为有趣,食物多,吃的多,说的多,有鲜花,到了约定时间,我说:到了!于是。。。在约定时间到了的一个小时后,人终走了,静默之后下楼准备即将的一些出行事项,外面起风,喜欢,之后首次完成整套动作,再喜欢,睡前L话相对多,我说老夫聊发少年狂,之后L再说,用了猫的巴掌拍了过去,安静,之后夜安。

其他,最近看到中国的L出访澳洲发出的记录,也是喜欢。

感谢 您 赐予这美好夏日 以及即将而来的金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