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太平

(2024-08-01 09:25:36) 下一个

香港的那座山名太平山,英文当为Peace。深圳尘世城市中心的那山叫莲花山,莲花是和平清淡于污泥而生是一尘不染。想起了广西大学当年的荷花池,那真是大手笔的荷花池,蜿蜒曲折两边有翠竹环绕也有阳光开阔处石凳为伴,五月拜访,无梦如幻。想起有个中国影视剧名太平公主,记住了武三思他的方言太搞笑。

最近天气前所未有的持续炎热,本地人口众多,有时有情绪跌宕起伏,想起他的看顾,再归平静。某时,我不再是我,某时当我是我时,便有过于强烈感受是在接受清洁洗涤。

昨天去了E图书馆/W社区慈善店/以及Shopperdrug,以及。车里见了梦里的“女士”,她颇有德国男子气高大壮实几乎无法塞进正常座位,见我看她,她挺高兴,不久轻轻晃了双脚,切!不再看那边,不久复静。车外风景狂野夏日下车时有个过度时期于是祷告得定前进,社区慈善店的那位工作女士依旧那么有爱,实在有爱!图书馆里人少,在那最佳角落全神贯注看书看报做事喝水,某时喝水动静大响起泉水叮咚泉水叮咚,收敛动静这次得了那个文雅蓝色水杯那位工作人员替我洗涤干净装上清水,接下来将用它做水杯,已体会了食物无底洞也就是所得的食物饮料都可接纳那样的结果是成为孕育食物宝宝的大肚肚 女士。离开之前把那陪伴了N个月的深蓝塑料大瓶轻轻地放在图书馆里那整齐干净到一尘不染的垃圾袋里。那位可爱的年轻姑娘今次来到了楼上成人区,远看彼此微笑后我说:Hi,你来了楼上!她笑:是的。离开图书馆轻轻挥手告别去了外面花园大树下候车也是乘凉,看了三棵大树其中一颗大部分没有枝叶是它今年没有枝叶还是即将老去呢?一只红色小鸟飞来站在视野里,目光前去,惊喜!刚阅读的那本E L教堂书原来就是这座每次来都会瞩目都会静默的教堂,那本书很好不仅是牧师所做还很专业,土木工程的专业,曾想周日来参加一场这个教堂举行的礼拜它的礼拜时间是十点,八月?对的,E图书馆的特点是那好角落有一大群本地历史人文记录,很有意思,和一直坚持的自然主题正好相应。回到住处,L的相应是人的相应后来是K从M回馈的相应,有时情绪大起伏想想并不完美的自己那几盆植物富营养化的后果,于是,原谅了所有,原谅不等于忘记,Forgive is not forget,它是指不生怨气 不去报复,记住这些事儿以及它们的因果,不重犯,包括改变或远离这样的环境。

昨天从药店带回了那只背着蝴蝶和粉红大丽菊的陶瓷小狗它有同伴留在了那,以及慈善店里那束鲜活的塑料玫瑰花,要过去一趟把它们带回吗?if you want,you can go,后院落冰鸟唧唧叫着要食,我已把面包剪成小片放在草里。

此时外面看来相对阴凉不再是七个太阳高挂空中。

(下午回来浏览新闻,说起奥运女子拳击新闻,大概是比赛进行46妙后某位女子选手直接退出比赛于是性别不明的对方获胜,想起认识的那位类似中国女生,性别分明当然最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