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石门大桥

(2024-07-24 09:09:08) 下一个

露村的,它连接K-W两地,横跨GR大河。

昨天回访外在起因是那里最后扩建新路成了柏油路,本想骑车前去发现自行车前轮快没气了暂时无法拧开打气阀门,于是步行前往,腿腿不是那么心甘情愿给它说我们中途去Tim尝试Espresso,然后去了,不错,久违的Tim这次干净整洁人少相对平和,年轻的新印度人也是活在当下没有进入Meditation,要了Singe咖啡和一杯水,可爱的女生给我一个相当Cute印着枫叶旗的小杯咖啡,一个加冰的巨无霸水杯,那对比。。然后在那风景好已放了不少餐巾纸还有些痕迹的座位就坐(已经算是相对干净。此时,BlueJAY和其他鸟儿带了它们的孩子们在后院,未成年鸟发出的声音和小婴儿一样触动人心,其实所有幼小生物触动人的心爱都一样)。

自己清洁好了餐桌喝了E咖啡,不错,温的,三口,没黄连苦,有余香味(之后给了我持续精神)。四处看看见了摆放在展览台也是通向点餐台的通道里的杯子,今年TIm设计的瓷杯是安大略省的自然风景,那些杯子摆放不太整齐没有生气,过去一一摆放好了将有人塞进杯子的垃圾湿巾拿出放进垃圾桶,是的,一方面我有洁癖容不下一粒沙子的影,一方面也可以下去喜马拉雅山上捡拾人留下的不可降解的垃圾(SUPERVISOR)。

外面天气闷热也有风,路上开车人相当礼让行人除了一辆宝马车,这辆车直接上了人行道于是过后回去看去车里车主是对华人中年后伴侣,他们避开了我的眼神,这是在这里第二次看见类似现象上次是在UW大学附近车主是位年轻华人,在我所见所坐过的豪车百分之 九十九是更加礼让他人。去石门大桥方向,发现多了条人行路,一一看去路边人们的花园和住宅,觉了愉快,期间发现一只大鸟尊敬地蹲在草丛里看着一大片茴香,以为是只雕塑鸟停下端详结果这鸟轻轻歪了脖子转动眼珠看了看我,谢谢 笑笑继续前行。

桥头联合教会依然只是另外有个教会名字挂了块牌在它的下面说明自己情形注明礼拜时间是下午,有点混淆,联合教会(Unites church)是相对传统的北美教会,它会更改时间到下午?尽管我是比较喜欢下午,再看联合教会礼拜时间还是上午十点,甚好,于是在干净整洁的淡黄门前石头台阶上十字架下坐了看不多的来往车辆,对面那从紫色的芙蓉花,后面有那所喜欢的桥头小学 环境,它的四周都是开阔美丽原野。

是的,位于十字路口的教会会信者踏实,再次想起那年在陌生的魁北克区域在陌生的环境里喝了一杯加酒的咖啡之后发现后劲太大于是在醉到之前跑向了临近山里,再回人间环境时候下车去拥抱了那些在路口的教会建筑,有时“我”是风,风儿本性喜欢在原野在花丛若在人间为人来风,人来风是要有使命的否则就是狗儿,有时我想耶稣基督首次来地在旷野四十天里和在人间传道期间,作为人的部分他会选择哪个环境呢?不,我不能以人的角度去问神,如同查经,有些人容易人用了人的心去解释神的意,而轻信者可能会被误导尤其是简体中文人。好吧,我等且继续为他再次来地做准备吧。

大河附近小溪修了新的高的铁桥。大河里好,附近滩涂有几只鸭子几只加拿大鹅一些颜色不亮的小水鸟,于是对岸水边一只大白鹤便挺显眼(之前见过这么长大的灰鹤),它在觅食,颇为有趣的是长长脖子和水平行,一直平行,某时它抬头竖立,个头高的大于成熟的天鹅。某时看着清凉的潺潺流水,我脱了鞋袜下去站在水里,看了天空,以及大河以及两边的植物正在迅猛成长。晾干双脚期间再看那只白鹤,它真有爱,不久它飞来了附近滩涂,鹤的天然特点是和周围生物保持更远的距离包括人,这是它和人的最近距离,高兴微笑,看了,轻轻挥手,它站一阵,绕了一圈,飞了。离开那里时候见它在了遥远的支流天然水莲里。

期间,离开大河想找洗手间,在这里之前的困扰是没有公用洗手间若需要到附近的商家,并没打算到附近商家于是想到对面再看,离开这岸看了那座快要被树林密封起来的桥头房子打算离开时候发现旁边干净整齐靠阔的水泥广场里只有一丛树,是柳树群在风里飘摇,这种对比着实有趣,欣赏这天然奇妙后顺着视线看到了一 移动公用洗手间,只是,这个洗手间的位置 以及它的环境!需要正大光明横穿整个水泥广场,它的后面是家挂着加拿大国旗的豪宅区域,旁边是一大型公用机械设备,抬头看看,于是我在光天化日之下有点不好意思地走向了它,让天看见了我去洗手间,也有些不少意思,入口处最开始的迎宾是那群混合鸽子:野鸽和Mourning Dove让我轻松了。洗手间里一切设备都有,都是好的,也有维护,有点天然的潦草,看来上位访者是许久之前。

离开时候,再度望天,是该再次International了。

继续去往石门大桥对岸看这边桥头横匾顺便清理,看桥下宽阔水面淙淙有些富营养化暂时还好 ,有人划K船前去漂流,等我穿过大桥在K桥头捡拾起那显眼当道的塑料食物垃圾盖时后面那位女士也走了上来,她背着红色锻炼挎包对四处张望的我说:这附近的垃圾桶似乎都被关闭了。谢谢她的说话因为看来她挺疲倦还是主动打起精神和我交流,道谢之后看了看斜前方棒球场那边有位工作人员在收拾草坪,我说会去那边试试,之后道了再见直接过去问询之后得到好的肯定答复是顺道把自己携带的食物垃圾包装放进垃圾大箱然后看到棒球场边上有个移动洗手间,真好。

完后在大河边之前的动物园旁边吃了樱桃用了自然方式播撒种子之前把带去的生花生播撒在了开阔地带。

而后几乎原路回来回来期间去FR带走一袋青柠檬以及一袋青菜沙拉L的食物让他自己去买,快到家时腿腿再度叽歪站定路边看去草地植物,一只小野兔勇敢坚强大胆可爱地注视着我!笑了,得力前进,进了室内,一看,居然夜里八点!望去后院,那只淡定从容的大野兔蹲在草地正对这里视野。

晚间人事若干都是顺利。梦里见了C和M是敬拜是想起了路上想起腿脚不好的C,以及那有些被世界PUSH 的传道人D。

今日阴天,安排些当下人事之或去K公用图书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