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阵雨

(2024-06-07 09:35:33) 下一个

最近连续三天白日都有。

前天是雷阵雨,傍晚,阵势大(天气预报网站发了红色警告)。坐室内观后院雨,看风穿树林吹翻桌上花,轻喝:不准!风跑花瓶在桌上,风雨缓和后出去收了进屋。雷离住处远依旧觉了保护,雨量较大,飓风过境,持续不长。

昨日能量好,完成N项全能最后一项是八点左右和L出去散步,他有时叽歪含手脚并用,我偶尔回音并用扇儿敲了那过界手脚,走了不到十米,L呼:雨来了!抬头,真是,几点点雨,继续前行,看天空昏黄,西方夕阳壮美,天象美丽,要继续走,L不断呼:雨来了,雨来了,回去!我说来段洗礼岂不是好,最后是顺了他,L最近内里像黛玉,但是管理挺好,雨来之前两人跑步回前廊,蚊子挺多,还咬特别之处。雨很小近乎没有很快夕阳返照,黄金盖地,想要再次出去,累了,Lay DOWN,吃些食物,看看文字,观了前后,拉上帘子上楼睡觉。

今日迄今阵雨多,风小,首次正午来,把些松鼠忙的东奔西跑找掩体,我对窗外树干上看着室内的那只黑鼠说:快,爬去找片树叶遮盖!它停下歪着头似乎努力想明白我说的啥,我笑,它不跑,我不再看它,它跑了。这次阵雨很快消失,鸟儿再次欢唱,蛐蛐鸟儿再次弹奏箜篌?空气里湿度大,早起时候看着窗外绿树遮荫,天空在后。再次体会绿意盎然,那就是每一点绿意都是旺盛的生命力,比起许多人的生命力要鲜活纯洁。不久,阵雨再来,这次雨量大。

。。。。

下午

泉水叮咚响(刘紫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kAXFPAcQqg

机场公园天上某时某方向风起云涌 某些方向是定 期间日光不忘探头向我说Hi, 期间顺便借天之力做些额外人事 。继续散步前行见某转角处见了草丛里一只光脑袋一看只是少年鸡,也许是某家后院小鸡出来溜达?看了一会,离开前说:记得晚上要回家。在某处发现两株昨天要找的草,喜欢取了两片叶包手巾里回转。

晚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