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阳光

(2024-01-04 15:29:43) 下一个

出现,久违, 十三天后难得的持续N小时,某段蓝天白云,本地温度也进入首次零下两位数,中午之后再次恢复overcast(Streak 学单词)。

出去西边,站在二楼看花,本被海棠吸引,下去,觉得十字花不错,问那售卖姑娘可否半数出售,她在犹豫中,我说这些花确实好可是全数对我实在太多,她同意了,于是拿走一盆海棠一盆白十字花,结果白花旁边的红花心情迫切拉住我的衣袖,看看,好吧,把海棠退回,给在等待的姑娘说它们实在都好,她笑,装好道谢离开,回去时候司机还是来时那位,冬天说话费神,还是说了,最近本来打算练习笑不露齿,见了那些在冬天里憔悴的心花儿,“浇灌”,而后我也得浇灌,没错,在他,凡事互相效力。

音乐之声结尾时候,“嬷嬷,我有罪”“嬷嬷 我也有罪”,“什么罪?”两位修女把手里的某汽车运行关键零件拿了出来,这样那位有着奥地利国家情节的舰长和他的大家庭得以离开德国法西斯笼罩的当时的奥地利。今年维也纳新年音乐会没有看完是引出了音乐之声。

细看那盆红色十字花,它们的中文名字据说又叫长寿花,这花的叶片远远大于花儿本身简直是喧宾夺主的典范,小小繁茂的花儿依旧顽强在一大片一大片相对厚重的绿叶里盛开着。大概是环境缘故,那年夏天那盆花儿便非如此,慢慢来。也明白了为何自己种植的花儿看来多是蓬头垢面其实是我得到的花儿植物是他人去掉了蓬头垢面类后精挑细选呈现。看了最近温度之后把那两盆过于原野的植物再抱回车库,那里空气清新人气不浓。

某个时刻觉了对无神论者们的悲悯,当发生重大事故时候他们只能靠自己来面对,愿天主看顾Ta们,阳光照着义人,也照着歹人,愿Ta们打开心灵之门欢迎主的看顾。

吃饱了饭,又有了光,可以干的事儿多,那两只木头大象的象牙不在了还一直没有眼睛。

为什  当加工饮食超过五分钟 就觉。。凄凉,一直凄凉,要用西海情歌来支持

“我在苦苦等待雪山温暖的春天 等待高原冰雪融化之后归来的孤雁 爱在难以续从前。。。”

因为 那首歌好听呗

煮的土豆汤 土豆胡萝卜汤之美味。。。

今日祷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0zzdvM57vk

Good Nigh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