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风雪(上)

(2024-01-12 18:26:02) 下一个

十二号,傍晚大雪正式来到,白日里自然生物都得了预告大多在潜伏中,人们抓紧生产。给了些鸟食放在后院,来了两只渡鸦,看我看着它们似乎有些心虚地飞走了,它们大概知道自己不属于后院鸟儿,不久,一只松鼠有些犹豫地出现,小鸟则全都不见,来了三只黑松鼠,其中那只外形清秀的黑松鼠拢着上肢静静的蹲在显眼处凝视着室内,它似乎在问我:这几天你去哪里了?我都有些想念。切,我可不是自作多情,因为我一边在室内干活一边逗室外的它,它也不变姿态,怀疑它是有了身孕因为它明显胖了,好吧,我且抓紧生产最重要的是给金鱼换水并找到更加适合低温少光的环境期间决定暂时分缸,对的,我有四头鲸鱼,不,是金鱼(四川话都一样),最后把它们分成两缸,是用手捞的,之前还是要告知:鱼摆摆,我要#¥%…了,最后,成了。让L出去撒化冰盐最初他是气愤填膺,继续做当下事儿提醒他的角色。终于那边行为,出去撒盐大把大把,之后散步去也,室内恢复宁静,继续开心做事,看了看人行道上的盐想起隔壁邻居地面极多堆积的盐粒,动心拿了扫帚去回收最后没有,估计是他们家里少年所为,之后没再出现那种情形也许是父母亲自出动也许少年被教育了,出去把空了的桶和相关设备收回清理。

风雪降临气压减除于是做事想起热带低气压带来的感觉也是如此,期间听外面大风呼啦啦,五点左右听得门外一声闷响,做完当下事儿出去一看,是门口那棵塑料树我们称为消息树的倒了,对天看看,决定依旧留它在外,快速恢复并和风说了会话因为它把消息树的底盘赤裸了,固定好后冲进室内。六点左右伴随着大风的大雪准时来临K也准时乘风而来,之后室内事儿都好,L发动自己铲雪并将坚持离开的K送上公车。现在九点半外面风雪还在,出去查看,HN正除雪,后院的柏树全部弯腰匍匐在了栏杆上之前未有所见,十一点半左右雪停,风儿吹来,它帮助树枝去掉那些不堪承受之重,以及应该去掉的枯枝,地面白雪闪光是柔和,路灯的光是明亮,上床躺下,不久外面响起市政铲雪车的动静。

Peac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