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礼拜日

(2023-02-19 18:04:31) 下一个

礼拜日,礼拜。

今次是一月一度的Chinese Focus,也是家庭日长周末于是见了些曾经熟悉的面孔包括为中国团契全心付出的那传帮带家庭,原来他们也来自德国,原来那位每次礼拜见了笑的要融化了心的曾戴了美丽胸针的老太太是KLing的妈(为了避免融化在地我便还了同等笑容若距离合适便抱了她,轻轻的)。这次我们聊天她让我猜她和她先生的年龄我猜出后她很开心我也自豪宣称我今年就是五十了她说我想也差不多,分别时候我说下周日楼上见那是整体礼拜大家都相对欢喜,也不知为何那般欢喜,也许我的奶奶活在这里在这种环境也是那样。期间Kling为孙子取食甜点时见了她的闪光长细项链由衷喜欢并表达,Kling说只它有时会自己站位是偏左或偏右于是比较有趣,一看,是有趣,我们大笑,她那先生高大挺拔M过来了好奇看我们大笑Kling告诉缘由,M听后调皮地把那本已回本位的项链扒拉到一边,这一下,三人大笑。

食饭后段回归小家庭也是C&M那边在思量是否参加最后一项活动,问C,C说百分之五十你知我一点都不懂中文,再问我我说Half Half,而后我问KUN,KUN说要回学校于是C做出决定说她先送KUN回而后回来这里一起参加如中途觉得Terrible就离开,在场的男人们本在走神休息听见Terrible反应过来眼神询问什么,M首先反应笑说你们知道的,女人们说Terrible是什么意思,我曾明确表示我对最后那项活动保持距离的原因是男人们too emotional,这次也明确地把旁边W摆放得不整齐的且看来脏的像是从垃圾袋里扒拉出来的口罩以及用过的餐巾纸扒拉到他的领域里(他明确表示那口罩和那餐巾纸还要使用),而后约好他们下周某时来住处喝茶。最后一项活动期间人们实在相对管理了个人基因,于是我们也就呆到结束期间我用了我方式翻译,回来和Kun说起又被她重复大家找到新笑点。

回家后安静期间Z一直呆在卧室,很晚也不肯下楼做饭只是不断翻身睡觉,最后,过去使出撒娇绝技是轻轻推开门用原生腔调说“饿   了  ”,那边再度翻身说冰箱还有Bilibili,大概他实在累了过去帮他盖好被子下楼食饭得能量做事期间楼上完全悄然无声,饭后咖啡和水果不想再吃,看了看,用轻微声音说对天花板说这里有咖啡和水果,很快就没有了。。。很快,安静的楼上动作起来而后是Z飞快飞奔下楼,切!我正看上帝为何喜欢大卫篇章期间Z一边吃着一边听我补充,完后听歌其中一首是王菲演唱的微风细雨。是的,相爱的人心会交融包括在吃食时候,这也当是世间相爱伴侣之间其中一方出轨会给另一方带来巨大伤害的缘由所以双方如不再爱要好聚好散且要有一段世间空床(窗)期,对我等,旅途中的时差调整则是重要。

其他,今日礼拜讲道正好契合本周疑问也谈到禁食祷告的重要,圣灵做功奇妙因她是上帝之代表,写信感谢了传道人。

地面,整天相当温和也有阳光,早上出发前见只黑白鼬死在了前院花园旁C先发现当时我正在修理Z是用小坤包打急躁不安的他的屁股出发时候不及收拾于是黑白鼬晒了一天太阳也接受了路人注视下午回来收拾Z先把它装在袋子里因着大家说它的“可怕”而后学了这种野生动物特性说居然有人把其作了宠物尽管之前我对他讲述了这种动物的特性说它是可爱自然生物包括黑白分明颜色那臭气是遇到强大危险时候的自保武器在喷发几次左右它就“赤裸”必须完全静默再度酝酿,Z在消除对其的偏见。

耶稣是我亲爱朋友  耶稣,在室内念耶稣之名时心里涌起甜蜜温暖力量,户外时候让我有力行事无论天象,而今,也知某些时候,人和他要保持物理距离,心,是在一起。

如愿(周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XRbsjoq_QA

借此,献给天上的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