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阵风

(2023-02-13 15:24:28) 下一个

这种阵风是这里特有的东西南北上下风,特点是j会忽然来到方向不定,且,劲儿大,一般伴随明媚温暖阳光出现,在外散步时候要么等它经过要么对它说简单人话:嘿!别!类似人中中年气浓。

第三天里阳光温度不错,如若无那阵风几乎是加拿大的春天,出去期间想起某说是曾经那些美企外包在印度的环境模仿芝加哥的风,对有些怀疑的顾客说你听这就是在芝加哥有风儿呼呼其实是大风扇在印度热带地区,芝加哥冬天的风到底有多大呢,爱州的风有天大的在室内见外面一只老鹰严重偏离正常高度,于是,几经调整后改变了今日出外计划回掩体,期间见位老年先生还是女士顽强地迎风骑着自行车,期间也训风不过想它在执行冬季任务后住嘴。十字路口等候路权时见只可爱鸣鸟飞的低而歪扭让我操心它会撞在那正在前行的车上操心完毕它飞了安全地带(是HN指点),过路中途来了阵风企图掀开两层套头衫我一把揪住下巴两根白绳那候过路的车里年轻男生(是心年轻)暗自好笑而后止住,真生气,昨天寻找那瓶可乐,四处不见,不妙,一问,又是Z一口气喝了,那可是一周的食物饮料。真是生气,明明地下室还有一大筐他自己抱回的易拉罐可乐他干嘛要喝那瓶装的,因着这些生气决定过马路去便利店买些这类大瓶饮料那里不缺这等,等候期间见对面那位老先生的心思也被风吹的摇摆不定到底去向何处,于是我的行为帮他做了决定那就是走向他,他便接着风里阳光里散步了,住处社区人还习惯为对方让路。抱了两大瓶气体饮料,付款七块,付款时明明挺快发现还是“慢”了,一位飞快冲进店里为他的加油付费的男士手里拿着卡在后面有些不耐烦,我不忙碌,于是笑了到了一边让他准备继续装袋,这人箭步上前去,结果,那年轻的收银员并不搭理他,这次特别候我,再次问我是否需要袋子事先我已说好不要袋子,我想我赞同他的行为于是这次接受并感谢于是他庄重地拿出一袋子递给了我,微笑接受装了两大瓶气体饮料抱着离开心里感受他的好意。是的,露村的纠结在大流行后有明显增加,辛苦疲倦的公车司机换班时候大半还没来得及收拾以及下车,性急的乘客们已经一拥而进几乎总要和正要出来的司机对撞,下车肯说道谢的乘客少了,当下的公交乘客多是新来者多是印度人和中南美人,自然也有懂得这里礼貌并尊重司机劳动的乘客门,于是,后者便会得到司机贴心有爱的专业服务,这种贴心有爱啊,是爱的地面阳光,想起这次去火山岛,那日多伦多地面一天大雾,我是按照指引乘坐火车前去机场,机场外面浓雾萦绕,飞机升上天空,一直阳光明媚,气流平稳,美丽浸染。

信他的我类的言行当是平静 喜乐 愤怒,不,愤怒属他,是他最终来裁决,忧虑担心?会有,将万事带到主恩座前。

下为晚间炖豆子汤所看两个视频,为消化储备的食物也为体会当下Z的生活,Z曾在我们认识早期接受我的偶像包袱,包括天性坦诚的他接受我在恋爱两年一直保密不对外公布。是的,某类偶像的包袱不仅在于包袱里装的人的期许(“人”的期许是回报,若不等价或按照要求回报就会得到报复,这些报复有时源于亲密家人或朋友于是相当伤痛有时是半生的痛),也在于自己不够坚强,后段视频里那位霍建华,和鲁豫一样也在成长,便是脚踏实地在天地间活着不是在人的期许里或温室里活着。我类,偶像不大包袱大于是像了骆驼,因了爱,这包袱成了驼峰,为我和周围的创造物储存了好好活着的资粮。

耶稣恩友 深深爱你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wnp56ylSw4

鲁豫访问霍建华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NjepH5N5d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