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神学 1

(2022-10-27 10:59:17) 下一个

Bible study,神学,这是我的直译。

OCT 28

三日前傍晚始看电影JESUS,Holy Spirit贯穿整个过程,影片,我,住处所有。是的,你若敲门,他必回应,他的回应是爱,不是溺爱,是永无止尽的温和的公正的清洁的爱。而今,世间比起耶稣基督首次来世时候,人更贪婪,其他邪道精神力量更多,人被各种妖风吹的东倒西歪,其中被Holy spirit充盈的人们也更多以及平和,这种对比,让信他的人信心坚定。

首次看电影JESUS是在S&G位于英国曼切斯特的家里,那时有许多好东西,它们分散了我的注意力,爱的苗儿也因这些好东西茁壮成长(这些好东西是,他们家门前那株开花植物还只一株,每次去时发现都有新花每次都在光和风里跳舞,然后是他们家客厅舒适包括地毯椅子氛围,以及身材及其高大性情又及其温和的G为我讲授包括播放影片,S在忙碌中途中进来交代事务完后还说谢谢,每次学习结束完后有S烤制的好吃饼干,每次学习时间恰到好处。。。)。那次学习结束之后某天我在回味问Z他们是否过去都是一对一教学因这活动是Z之安排,Z说不是,之前都是一批一批。谢谢天主,“独”适合我。当时在新环境里挣扎存活的Z展示的陌生对我来说非常陌生,不陌生的是他依旧爱我,为我的到访换了合适住所,为我在那安排的活动也都是好,包括那次Bible study。在那,我和那些走在前面的人的共鸣让那里有了更多的人中阳光。

住处的小植物的花盆都是顺便而得,各有特色都有故事。

其中两小绿盆儿是蜡烛瓷杯,当时带回来是三个,是散步时见某邻居将它们和几只装饰蝴蝶放在草地上,那绿色和蝴蝶吸引了我,过去看了蜡烛大部分燃过还剩一小点,每个杯儿四周都有黑烟,蝴蝶是要带走一些,三个杯儿嘛尤其黑烟让我犹豫,最后,还是把它们带了回家放在某处。某个冬天想起它们,试着点燃以为它们可能不再燃烧或不过几分钟,结果,每个小盆里的蜡烛都燃了长长的几个晚上,火苗还相当旺盛以及欢快,尤其其中一个,看了网上介绍说用闪亮锡箔纸包起来点燃,呀!那真是一个闪亮愉快的篝火晚会,我坐在那,精神围着那熊熊闪亮跳了一段热情的锅庄,后来把其中的两个杯子拿来做吊兰小苗的家,没有清洗剩下的蜡油加上咖啡渣子做了肥料,苗儿进去之后长势奇迹和活力,存活时间长,是的,蜡油对植物有营养功效。

最近各种鸣鸟们围绕住处如春天般飞舞(最近终于得到鸟食,且出行动力也稳定了),过去几天阴霾尤其周三,那天人中活动过多,晚间又是大风降温,夜间疼痛起来,过去找Z,他窝在被窝看手机,看我进去露出笑容,我没好气,说看来你是母鸡,那么,孵蛋几颗?他乐,答:两颗。我不接话,他继续说:是你和开开。心里想说GUN!嘴里说的是:痛,今天人中付出过多。接下来Z便缠绕“人中”说话,直到,一记巴掌过去,静了。

昨日开始明光灿烂,是将过冬祝福送与CL愿其在转型期里安好,出门遇见他俩开车出去,D愉快挥手,CL是小女孩般在车里各种动作并不看我,这对伴侣在这期间的扶持让人感动,过去把袋子挂在了门上,晚上再去看取走了。Es这位可爱的老朋友,大家知道彼此后便保持着有爱温暖的合适往来,我也发现她将前院栽种了各种鲜花还把门窗外墙油漆,于是,我等路过时候便看见了这对八十岁左右心是二十岁的老人们的温暖。

此时,俩鸟飞来外面狗沐树枝上歪着头看着,是提醒我去喂食。

今日后院百鸟举行冬季欢唱会,听完后给了些零食出去,外面阳光有风觉冷,某时出发去农夫市场方向,做了室外室内事,室外事儿是林间散步和捡拾垃圾,后者本没打算看了十字路口一大堆,前面路过的人看看都皱了眉头掩面而过没人行为,算了,就我穿着长靴带着玫瑰毛线手套,那我行为,装着两个muffin的食品盒子其中一个被踩扁了另一个跑了出来,看了,垃圾桶在遥远的地平线?不,没有,是在trail的入口,行为,顺手把那沿路垃圾收监,完事后走林间小道,阳光里自然再次对我欢颜,看了水塘,附近信步,大草坪好看,结果某处又是一大堆人造垃圾,不想再干,看了,附近有个黑色大垃圾袋,算了,就我悠闲,还端着白色暖水杯散步,天说,于是,仰天大口喝水完毕(不,还剩9毫升),收拢垃圾装进袋子其实它们不是垃圾是被放错了地方,之后拖着黑色垃圾袋走,那垃圾袋好像还挺高兴,后面没人,不,很远处有位老妇人在散步,出了Trail走到外面车道旁边,开车的人们好奇地看这“艺术环卫”人的牡丹花儿丝巾在风里飘,手脚加语言并用终于将那黑色垃圾袋塞进垃圾桶后,那位远远的老妇人也走近了她主动对我笑了笑估计她在后面仔细研究我拖的是个啥,而后走了小道去了WM方向。

新来的印度年轻人正在这里弥漫,他们将面临的首个冬天正在来到。

奇异恩典(齐豫 演唱)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IItJrTpYv0&list=RDvY47p2vZWoo&index=2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