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How about you these days

(2022-06-08 13:02:44) 下一个

过去几天里天气起伏阳光好风也大,身心随之。Z周六让我特别生气某时盯他他也回看终于掉开目光说了当时和K同样的话“要是目光能杀人。。。”后来几天他又及其温顺某时我明白了何为男人中年油腻问Z是否觉得自己油腻Z说自己也觉不舒适。

出去看了外面商业再次起步维艰,傍晚Sunset持续美丽灿烂。

最近人中亮点是英国Platinum Jubilee。

传说,是用语言传播一种传承,并非有人以为的虚构。

今日,早上阳光明媚天气温和,午后转阴。

前几天读了一篇关于电视版红楼梦扮演者陈晓旭的文字里面有些她生前照片如下让我想到刚开始参加工作时的室友之一LH,其长相气质同,只LH个儿较高大概有一米七五脚也长要穿四十二码,我们在一起时她都是欢乐甜蜜,那是段纯洁又愉快的时光。大家迄今最后一次见面是她因男友在北京故考取了那边研究生去了那边我经过北京时去看了她,她是念书之余在一家出版社兼职离开时送了本那家出版社的陈忠实先生的书给我,此时,愿她和家人安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