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好秋天

(2020-10-20 11:15:20) 下一个

 晴

也许就是今年的自然分外美丽,也许是过去就是,那时无法完全注意。

一天雨后一天晴,鸟儿们在后院一边发呆一边找食,松鼠则像鼠一般飞快地从篱笆上跑开,我想基本确定那只死去的黑松鼠就是那只具有玩耍天赋的那只,现在前后院少了许多灵气和活力前院则多了两株植物。上午为K准备地下室的新卧室期间想起一些人士对我的举动,大概我是他们前世不得不放弃的女儿而今呈现他们经过此生千山万水跋涉开始进入属世休憩属灵觉醒认出了“我”,于是。。。。我精力好时配合这些年里偶尔客串有时自己也生贪念于是受苦,得到提醒再度持戒祈祷。好,室内事务告一段落,出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