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经济萧条的美国人民

(2011-12-29 10:38:59) 下一个

经济不景气已有些年头了,人们还是一如既往过他们的艰辛,平淡 或是乐天的日子。 从街头,巷尾,或是海边拍摄到一些众生百态, 忧愁,乐天,梦想等等不一而足。隐约可见美国梦破碎,流浪者街头酣卧,父子海边钓乐。碍与肖像权,这里仅贴上几张问题不大仅限侧面的片子,向各位汇报。


#1。一无家可归白人,在路旁公园石凳上小憩,好心路人施舍几张小额票子,一只小鸟奔跳着朝睡者行去,似乎在问,“朋友,你还好吗?”


#2。 周末,一对西裔父子在海边垂钓,我在旁观看多时,也不见鱼的影子,波动海水带来的却是岸上一片平静。但是这并不影响父子俩的偷闲垂钓,享受天伦。

(p)

#3。一对年轻夫妇,推着刚刚满月的儿子,购物后从超市回家。适逢上坡,婴儿车显得十分沉重吃力,二人奋力推车上坡。路边恰有一墙涂鸦的壁画,画的是,以色彩鲜艳的连体别墅为背景,象征着国人的美国梦。 一阵狂风吹断别墅前的一刻大树,树顶端飞天而起,大有落在这对夫妇头上势头。涂鸦者主题:房地产泡沫破灭,导致美国梦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村下秋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igben1688的评论:

所言极是。。。

8过比起我这从来没有梦的,他们至少是经历过呀。。。

“生命不息,折腾不止”,是8~~~ /@_@
bigben16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村下秋樹的评论: 能够继续做梦是一种良好的愿望,但很多时候事与愿违,千万别碰上风雨梦断,饥饿难眠,城管执法。哈哈
村下秋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igben1688的评论:

当然是希望再做一个梦喽~~~您一直醒着。。。因此平安无事。。。。

我一看您我这发帖的时间。。。乐了。。。不仅对称。。。而且这数字都是做梦的人希望在梦里出现的。。。哈哈哈!
bigben168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村下秋樹的评论:

我一个不愁吃穿的人还真不敢妄自揣度梦者醒来第一件事想干什么。
村下秋樹 回复 悄悄话 顺祝贴图成功!^o^
村下秋樹 回复 悄悄话 既然是梦,就总有醒的时候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