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心目中真正的藤娃 4」

(2011-12-05 07:20:29) 下一个

藤娃娃(我心目中真正的藤娃4 )


立题是"我心目中真正的的藤(牛)娃",生活中藤娃很多,种类也不少,关于这点坛子上的朋友也许不这么认为,因她们看到的是难度和稀有性),而我说数量多是指大藤,小藤,内藤(八所),外藤(超级名校),先藤,后藤...,下面我要提俱乐部中的一对姐弟藤,她们相差近三年,文弱的姐姐U极其优秀,那年她位列全年级第一,本来这是毫无悬念的藤娃且是有挑选权的藤娃,她可以在几所藤校中选出自己最喜欢的学校前去就读,可她偏有一位更出色的弟弟两年后要冲顶。并是家中默认的重点培养对象。在这样的情况下U考虑了经济及别的一些优点(像州立更容易取得高分等),本着体谅父母成全弟弟,为他开路的美好心愿经再三思量后决定作出重大牺牲。主动-是主动要求放弃了去顶尖名校的机会,拿着大藤录取的资格取得了另类名校的高额奖学金(坛子里都知道哪些学校是只有助学金,不设奖学金的而哪些反之就略表不提),同时在留言本上给弟弟留下了一些意味深长,充满期盼的话语后毅然离家,满怀着理想高高兴兴报到去了。接着在过程中的刻苦努力像是为了论证一个问题翻遍40多本书,读书到凌晨4点这类的闲话不说了,大家到可以想想以她在著名私校第一名的资格读州立大学有那么难吗?凭她为何需要如此做以至于她母亲谈论时因忧心,难过红了眼眶。她失常了?答案大家知道是否定的,当三,四年后她又一次以大学年级第一出线时哈佛医学院毫无疑问地敞开大门欢迎了她。据说这次她坚决要读医学院既是为双亲的健康,长寿考虑同时又胸怀着自己的远大理想及抱负/p>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