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奥林匹克国家公园糗事 (上)- 遇到”夜鬼“

(2018-10-24 21:19:28) 下一个

为了看鬼,带着全家惹出一场事故。谁干的?我家那个当爹的。

话说今年夏天我们在外度假。到机场就跟以往一样,租了一辆SUV。接下来的一个星期,我们每天在美丽的国家公园徒步,游泳,划艇,泡温泉,篝火。。。早就忘了炎热的得克萨斯在哪里。

我们住在公园内一个resort的小木屋。有天晚上回木屋的时候,在漆黑的森林公路间看不清楚该从哪里拐进通向木屋的路。娃爹一边开车,一边嘟哝着“... 哪里呢?... 我啥都看不清,哎,除了看到两个穿夜礼服的人,半夜三更怎么穿着tuxedo ... "

说的人嘟嘟囔囔,听的人却不放过 - 

女儿阿韵马上警觉起来:“什么?穿tuxedo的ghost? 真的吗,爹地?哎呀,难道我们被鬼盯上了?”

黑乎乎、人迹罕至的森林里,突然有穿夜礼服、打领结的人?我问娃爹:“你说啥呢?把娃给吓着了。”

娃爹还在伸着脖子找路,听我抱怨,他也不耐烦:“是看到两个穿tuxedo的人,站在路边嘛。不知是人是鬼。”有这么说话的吗?想象力丰富的阿韵果然更紧张了。

总算没多久就找回木屋了。阿韵却一直在纠结“半夜在公路边站着的穿夜礼服的人”,甚至不敢睡觉。她哥哥阿莱笑话她,我和她爹安慰她才让她暂时忘掉,慢慢入睡了。

第二天早上,我和娃爹早早起来,留兄妹俩继续睡,我俩开着我们白色的SUV出去遛弯。遛弯有回报:看到小鹿在路边吃早饭,还真看到穿夜礼服的“鬼”了。看,他们还站在路边没离开LOL

看到了吗?是几个纸板人啊!后来知道,是一帮退休警察在那里搞聚会。至于为什么还有个星战战士,我就不清楚了。反正娃爹头晚开车驶过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几位穿“tuxedo”的“鬼”。

不远处,小鹿在路边不慌不忙地吃早饭:

这样的路边,半夜看到有人穿着整齐的夜礼服站那里,呵呵,是有点。。。

太晚了,好困。明天继续写(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