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I Will Be Here

(2011-12-11 14:27:54) 下一个

这是我两千年结婚典礼上土豆唱给我的,作为他对我的誓言。当时我听得眼泪都下来了。感谢京燕儿把这动人的歌词如此美丽地翻译过来。

我会在这里

倘若明晨你醒来
太阳光芒不在
我会在这里

茫茫黑夜 寻不见爱
紧握我手吧 莫要惧怕
我就在这里

我会在这里
当你想要独自静寂
你诉说心声 我聆听你
我会在这里
当欢声笑语化作低声哭泣
不论是赢 是输 或是努力
我会在此 与你相依

倘若明晨你醒来
面对飘忽不定的未来
我会在这里

定如星辰斗转 四季变换
你我的生命 紧系在一起
我就在这里

我会在这里
借我肩膀 让你哭泣
当镜中的我们慢慢变老
让我拥着你

我会在这里
看你成长 美丽无比
你是我的一切 我多么在乎你
我就在这里

坚守诺言 我不曾忘记
对你
也对那将你交予我的那一位

倘若明晨你醒来
太阳光芒不在
我会在这里
定如星辰斗转 四季变换
你我的生命 紧系在一起
我会在这里
漫漫长路 与你相依
我会在这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