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脾气但不要坏脾气

想记录每日一些所做,所思,所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我的女儿(1)

(2011-11-24 21:03:02) 下一个
2000年,我和我丈夫从中国来到加拿大。我的女儿就在那一年出生在多伦多。她的年龄就是我们在加拿大呆的年数。虽然几经11年了,我还记得她出生的那一时刻和之后的每一天。那是七月的多伦多,温暖的空气中有一种乡愁和幸福。那每一个白天和每一个夜晚的心情伴着莫扎特的音乐似乎有点遥远,但依然清晰。我记得我多想留住每一天的感觉。今天我发现其实我一点都没有忘记,虽然那已经是11年前的事。
一年之后我儿子也出生了。生活变得更幸福更忙碌,而内心的感觉更具体。今天第一次写博客,我的女儿出生的那个七月又暖暖地回到我的心里。
我的女儿今年刚上中学6年级, 但已经是一个有思想有主见的小姑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