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本命年惹的话

失意勿沮丧,得意勿忘形;得失无挂于心,我们的人生即没有烦恼。
正文

都是本命年惹的话

(2011-11-26 15:31:11) 下一个

                                      
                                                                                                      

                                                                                                                      

大家都在传说:“2011 is the year of Money”。人们为何这样说,不得而知?不过,据说在这一年里有七件不同寻常得事,而且这要每823年才会发生一次,所以我宁愿信其有,因为很荣幸的是今年刚好是本人的本命年,故希望2011年也能给我带来好运。Good luck everyone!

其实说起本命年,真是觉得有许多话想劳一劳,因为最近一段时间里我的生活中实在发生了太多的事,它们已超出了我的承受力,也压的我实在有些喘不过气来,有时怀疑是不是自己也有幸跨入到崔永元的行列里来了?郁闷呀,所以琢磨着是不是该找个啥地儿倒倒苦呀,别真把自个儿逼疯了,虽然咱有老公,也有儿子,但是否能靠的住?这,咱还真没把握,这年月靠谁也不如靠自己,还是自救吧。碰巧,这些日子我的一个新新人类的朋友一再撺掇我注册个博客,鼓励我写点什么,当然,写点什么不敢当,但借博客这方宝地诉诉苦还真是个不错的主意,你想呀,如果找朋友诉苦,那还要看朋友是否有时间,有耐心,如果是个明星跟朋友诉苦,那还要考虑这个朋友是否靠的住,别到时哪天经不住金钱的诱惑,再把它们当头条给卖了。所以,选择博客诉苦是最方便、最可靠的;随时随地,不管它高兴与否,想说什么就说什么,爱谁谁。

说来奇怪,苦还没诉,心里已然舒服了许多,也许是有了精神寄托吧。现在忽然觉得在这个世界上自己不再孤单,因为无论发生什么,好像总有个人在那个不变得地方静静的等着你,当你需要他/她的时候,他/她就会伸出援手,无怨无悔。这也许是在我的2011年里的本命年发生的第八件不同寻常的事吧-我也有了博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