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三批菜友的信下周一发,种子已赠完

(2013-08-17 13:05:11) 下一个

“播种绿色,收获新鲜”是我们“菜友团”大家族中各位成员共同的情趣与爱好。

自《蔬菜种子》一文发出以后,我收到了很多新老菜友们的短信,索要种子,接着好一阵忙碌。现在,第三批,也就是最后一批受赠菜友们的种子终于也都准备就绪,准备下星期一拿邮局发送给大家。

第三批菜友的名单为:




此外,还有几位加拿大和英国的菜友以及少数的美国菜友不在公布的名单中。


同时,另有两点需要说明:

1、韭菜籽十分有限,而且尚未成熟。因此,在这次寄给大家的种子中,并不含韭菜种子。

2、部分菜友虽较早提出种子需求,但却迟迟未能回复我的回信和提供通信地址。我只能以信息和地址齐全的朋友为优先,分配种子。在这里,我对部分较早提出要求而又因无地址没能得到菜籽的朋友深表致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家的韭菜实在太好吃,真的是种了几十年的种,没有什么大的气味,也不需要管理太多。今年我给团友们准备种子。
Ecocitymeng 回复 悄悄话 郁闷,是谁向我的Paypal上充了$0.50的邮票费呢?可惜有名无地址,对不上号,还不知道是哪位大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