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第一批寄去蔬菜种子的朋友有...

(2013-08-14 22:16:43) 下一个

自《蔬菜种子》帖子发出之后,有很多喜爱种菜的朋友索要,尤其是俺那心爱的秋(青)萝卜籽倍受青睐,已经供不应求,甚是喜人。

可看着整理出来的一长串名单,俺真是既开心又发愁。之前,QZ大姐说为朋友邮寄菜种发了好大功夫,俺还没有体会,现在轮着俺了:

第一次干这事儿,没有经验

    到处打听找地方买小包装袋
        跑邮局购邮票
            还有信封

这些倒简单,不怎么费时,可怜的是

    数着一小袋一小袋地装种子 (主要是怕装不均,朋友们打架,影响了团结,那多不好:))
        一个一个打信封(不少朋友很客气,先要种子,可94不舍得给俺地址 ...)
            然后是贴邮票、往信封装种子、核对无误,还真不轻松。

唠叨这些,主要是因为近期是秋播的好时节,知道朋友们等得心急。这不,加班加点,紧赶慢赶,现在第一批菜友的种子终于明天可以外发了。

这是俺已经准备好的种子和信封:



这是第一批菜友的名单:




另外,有不少朋友问我的地址或Paypal账号, 提出想帮我出一部分邮资,我这里由衷地表示感谢。我Paypal账号的信箱为zhchmeng@gmail.com. 地址我这里就不另外提供了,等朋友们收到种子自然就能知道。

再一次谢谢各位热心菜友们的鼓励,Let's work together, make our vegetable gardens green and sustainable forev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艳阳天天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博主大哥,希望下一次能有机会得到您的赏赐。
Ecocityme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snow' 的评论 : 实在是抱歉,今年的已经送完,只能等下次了。
Ecocityme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艳阳天天' 的评论 : 实在是抱歉,今年的已经送完,只能等下次了。
艳阳天天 回复 悄悄话 您好博主,
请问我是否能分享一些您的菜种,谢谢!
Maysnow 回复 悄悄话 还能申请吗?本人太笨,前天没能找到留“悄悄话”的地方。我刚搬新家,第一次拥有自己的后院,太想成为一名菜农了!肯请博主检查你的“悄悄话”信箱,给我一点残羹剩汁。多谢!
Ecocityme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benben' 的评论 :
不谢,不谢,为菜民们服务:)
xiao-benben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谢谢!辛苦了!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回复 悄悄话 第一, 表示感谢. 看到名字在单子上有中奖的感觉.
第二, 向你学习,今后有种子要和大家分享.
第三, 一定支持你的义举,受到种子就是回报之时. 因为有回信的地址.
Ecocityme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andom' 的评论 : 菜友们盼籽也辛苦:)
Ecocityme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zyzx' 的评论 : 不用太客气:)
Ecocityme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在路上' 的评论 : “为人民服务!” 哈哈
eRandom 回复 悄悄话 博主辛苦了!
我也加入了申请的队伍,不管能不能分到,都感谢博主。
人在路上 回复 悄悄话 大哥辛苦了。
zzyzx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