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女权”说不。海之子的婚姻2.0

喜欢中国传统婚姻2.0,反对西方极端“女拳粪子”把男人当精子和金子提供者的“昏姻”3.0,所有文章均原创,无版权请随便转用
个人资料
正文

(作孽)一个多伦多女人911男人后,的呼救。

(2024-01-28 20:44:14) 下一个

救命!我和老公吵架,我冲动打911,老公被铐走,第二天我求朋友保释他出来。可是他被控家庭暴力“袭击罪”。禁止和我任何联系。我老公甚至连我的电话都不敢听,直说“不要害我”。好心痛老公这样子!

我和老公吵架。因为我抱着5个月大的儿子。我老公拉了一下我手臂。我以为他要打我,又怕抢坏宝宝。回想有时吵架他说如果离婚要把宝宝留给他。我抱宝宝更紧了。一紧张,打了911,几分钟后,我的电话还没有挂,警察已经在门口了。

我说老公拉我手臂。我很害怕。警察就把老公铐走了。我叫警察不要带走我老公,警察也不听。当时我就急哭了。

第二天我求朋友一起去把老公保释出来了,可是法官禁止我和老公有任何的接触和谈话。老公还被控“袭击罪”。最让我心疼的是。我老公害怕我了,真的不敢和我说话了,我的电话都不敢接,直说“不要害我”。

求求好心人,给点办法。教我怎么撤销禁止令。让我心爱的老公回家吧。就算他已经不爱我了,我也不想他受到伤害,希望他好好的 555555。。。。。。。。

特别是他的心理我相信都要信心重建。他比我想象的要脆弱得多。我们又没有正式工作,失业好几个月。不敢贸然请律师。就这点生活费了。怎么办啊。

救命啊,宝宝要爸爸回家,我也要老公回家。
 
 
分享到微信
 投诉
 

回复、讨论和评论:

  • 枫下茶话 / 法律 / 救命!我和老公吵架,我冲动打911,老公被铐走,第二天我求朋友保释他出来。可是他被控家庭暴力“袭击罪”。禁止和我任何联系。我老公甚至连我的电话都不敢听,直说“不要害我”。好心痛老公这样子! 
    •  没有什么可怜的, 你自己的事情自己解决。 两个人都没有工作, 不在家好好照顾宝宝, 还瞎闹什么闹? 
      •  感觉上就两个字“SB” 
        •  100% agree. Hope her husband can realize this point and dump this trash 
    •  天啊,怎么可以。。。我帮你顶顶吧~~~ 
    •  警察来了,就由不得你了,你还是赶紧花钱找个律师给你老公辩护吧,好好的打什么911,自找的 
    •  滥用警察资源。一点事也没有的可能性不是很大。以前华枫论坛的法律板块有人讨论,去那里找找看吧。 
    •  加拿大监狱管饭,还免费住单间。这样开支少点。住监狱时间越长,以后你找个好律师,不定给你翻案,你就爽了。起码得按50块一个小时,一天24小时,超过一周40小时部分按100块一个小时,算赔偿吧? 
      •  现在你既然让警察出了面,你劳工已经是触犯了刑法,你想改口都没有办法了。 
      •  不是的,网络上有人说,这里的监狱很恐怖,住在笼子里,不管饭。每天就给一个发了霉的汉堡!一点人权都没有。吓坏了。 
        •  不要怕, 你老公出来后就完全更新了. 你听说的也太雷人了, 对不起我想笑. 这坑挖的. 
        •  那不是更赚了。出来告政府虐待囚犯,好歹赔个几百万的。 
    •  你可以到设于法庭内的受害人协助中心去拿一个fax number, fax写清楚你feel comfortable和他一起, 可以让他回家就好了. 再这之前就不要再直接联络他以免不必要的麻烦 
      •  太感谢砖大侠了!!对,今天有法院的人打电话叫我不要和他TALK。但再开庭不是一年后,而是下个月12月份。 我老公是个很乖很勤劳的读书人。都是我一直被他宠坏了小姐脾气。是我太冲动。让我老公受惊了。 
        •  下个月12月份的开庭应该只是initial, 我说的开庭是开庭宣判, 通常要等到男方上完anger management 的课后(这个课程我认为男女双方都因该去上)你们重新生活过一段时间才会宣判 
          •  只有20天了, 他能上完课? 第一次在法庭上保释那次, 法官没叫他上课啊 
      •  fax写清楚你feel comfortable和他一起, 可以让他回家就好了.--------单方面没有任何回函就回家,我认为不可能。 
        •  当然前提是法庭在受到fax后看男方是否愿意改,想回家才会通知男方让他回家的 
          •  谢谢,我就打算明天去办这事. 
    •  我忍不住要说一句犯众怒的话: 极小部分国女呀国女, 你的名字是无法无天 ....... 
      •  不是无法,是无知。 
        •  无知者无畏 
          •  无畏者无知 
            •  无知无畏者愚蠢 
      •  无法无天这说法也太过分了吧,这是一种母性的本性,直觉就想保护孩子,说无法无天就太扯了!! 孩子才5个月,做人老公的竟然让老婆如此没有安全感,甚至有威胁感,男人首先就错了。女人产后容易有各种情绪反应是正常的,男人需要帮助老婆,无论是体力上还是心理上。 
    •  刚结婚不久的吧 
    •  麻烦玩大了,以为这里的911是国内的派出所?准备离婚吧,我听说几个这样的事件,最后都是离婚,老公回国(这里很难混了,有案底)收场。 
      •  可以没有案底的,我的一个朋友就是这样. 
        •  鞠躬谢谢,你朋友能不能教教我怎么做? 
          •  very easy if you pay me 1000 dallars, 
      •  找律师,没伤不会留案底的 
        •  没伤,是我带孩子太累脾气急躁闹出这样的事。和律师谈过,这是第一次报警,问题不大。 
      •  可能要参加anger control学习班和为社区服务1-2天后能不留案底吧。 
    •  “歹毒莫过妇人心”想找女人结婚的男人们看看吧,前车之鉴啊。 
    •  事到如今,最好还是请律师花钱消灾把。不过在请律师以前,可以先找Legal Aid咨询一下。万一留有案底,那他将来在这里生活会很麻烦。如果你现在还没有录不利于他的口供,不留案底的可能性还是挺大的。 
    •  又见period贴. 太简单了,you will got what you deserved! 只是你打电话时,知道你在干什么?找警察在家庭矛盾中占上风? 
    •  早就讲过了, 在加拿大永远不要打911, 除非人死了。 警察来了, 只会更麻烦。 
    •  911好象不能随便打的, 那真是个”紧急”电话, 打了人家就按”紧急”处理也是正常. 我有一回多管闲事, 出门在我们家楼下马路边行车不该停车的地方, 有个人停车在那里, 而且坐在车里头搭拉着, 象死了 
      •  你住哪里啊?当堂这样敲车玻璃门做买卖的,一般良民还真不敢开门。 
        •  放心, 下次你这样死在车里指定没人打911 
    •  怎么每过一段时间这种911故事就重演一便呢, 根源在哪里呢, 朋友之间吹牛传递911信息有误? 一知半解+超级自信+极度热心=悲剧 啊。 
    •  碰到这种事,有点骨气的男人都不会再凑合了,局子里出来以后就分居,然后离婚。因此,你别一厢情愿地要让他回家了。他不听你电话并且跟你说“不要害我”并且告诉警方你主动给他电话,已经委婉地告诉你他的态度了。 
      •  我不注重离婚与否,我要的是息事宁人。让他从这个麻烦中脱离出来. 
        •  那就尊重法律,少跟他联系。 
    •  狗改不了吃屎.相信如果不离的话,你还会一激动就打911的,但如果换了一个你敬畏的男人,就算他天天打你,天天去外面嫖,你也不会发火而报警的 
      •  因此我说男人要是碰到这种情况,就应该离婚,当断不断,往后的麻烦就更大。 
      •  如果你是一个女人,如此如此,你就能学会尊重他人了。真的,能帮就帮,不能帮就不要在这里添霜了。 
        •  你说"他是个好人" 他好在哪里? 好老公不会在生产前吓坏你哭,呵护老婆都来不及. 好爸爸不会不养小孩还说你去告啊。他以前是给你威胁了. 你做也做了就坚持到底吧. 还去求他干吗? 把自己弄的地位更低微. 他会更看不起你. 我觉得这次是他以前对你态度的一种教训. 
          •  他也有优点:勤劳善良纯朴.我也有缺点会发脾气, 但我就坚持不要当小孩面吵架. 
            •  他到底养了没有? 勤劳善良纯朴? 勤劳的人需要你满月就带其他孩子贴家用? 善良的人会在老婆生产前后吵架.他也不怕老婆得忧郁症? 纯朴的人会威胁你找到工作带走孩子? 你醒醒吧. 即使你想和他复合. 也要他认识到自己错误. 让他知道911的原因是他自己造成的. 
              •  有养,这一个月来。什么男人都有。不是每个女人都能找到全好男人的。 
                •  既然这么好. 你打911干吗? 你也是大人了, 打911就是毁了3个人的前途.这种创伤是永远搽不去的. 女人要聪明点, 象你被打被吓了还坚持说老公是好人的等于说自己打911是错误的, 男人不对你恶一点对谁恶呢? 
                  •  感情的事不好说 
                    •  haha好可爱啊 
        •  都不容易,不过这边的法律真的和国内不同,国内就算是真打人了也很少带人走,这里女人对警察一句话可能就够了。 
        •  读了以后也挺难过的。都不容易,以前我和老公没有安定下来的时候,两个人脾气都很躁,都是生活压力逼的。你也不容易,好好爱自己和孩子。如果他的脾气一直都不太好,这个电话打的对,是时候让他学学控制情绪。上庭的时候,象楼上说的,求求情,会轻判的。 
        •  也挺可怜的,好好想想怎么处理。如果实在不行就等吧,新移民真是不容易啊。同情 
    •  有病 
    •  怎么看怎么是个坑 
    •  贫穷夫妻百事哀 
      •  这句话用在我们身上不合适。曾经相爱时,我们贫穷,也很幸福。 
        •  不知道你写的啥乱七八糟的. 就是因为贫穷所以有你打911的事件. 看你思路乱乱的, 你的意思人家有钱都是没爱的. 你们是有爱的是不? 有爱打啥911. 送男人去监狱不是发神经吗?@! 
          •  不穷,这里没资金; 国内的身家砸锅卖铁, 十万加币还是有的, 这几天弄老公的事, 寝食难安,半夜常醒,是有些晕了. 
            •  我看你真的要看心理医生,说话颠三倒四的, 一会哭穷一会不穷. "没有钱买东西吃了,营养不够,也就没有奶给孩子吃了""怀孕时最穷到只能吃打折一元一袋的过期蔬菜" ,这样不清醒的状态是产后忧郁症还是一贯如此? 
            •  国内的钱我不回去, 别人取不了 
              •  有十万加币的资产,居然在这里吃过期蔬菜,葛朗台转世吧。 
        •  很想问问你,从你怀孕时你先生爱你最幸福的时候,到现在孩子才几个月,短短的时间,两个人的关系竟恶化成这样,你没想过原因吗? 
          •  怀孕前9个月感情相敬如宾, 最后一个月婆婆来了, 老公开始对我凶了, 不知道是不是婆婆的原因. 
        •  整个一个思路混乱,说话颠三倒四的主。LZ需要看医生,别把你那么“优秀”的老公给害了不说,自己再落个产后忧郁症。 
    •  stop putting sweet nice words on yourself and your relationship please,it is so disgusting.nothing can possibly justify the fact that you lied to polica to sent your "highly valued" hubby,whom now you love so much,to jail and eternally defiled 
      •  agree 
      •  agree 2 
      •  阿鬼 
      •  楼主要看医生,或者参加anger management 
    •  今天带孩子见医生, 又去法庭交求情的信给法官, 累死了. 
      •  好了。好好独立生活吧,先申请政府救济和补助就行。只要你心理是健康的的,适合带孩子的,不管你有没有工作,不管你老公以后的工作收入有多高,他抢不了你对小孩的监护权。但他收入高,他得支付你们娘俩的费用。别再去闹腾什么,自己要对自己所做的事情负责人。 
      •  华人家庭辅导中心的来电话啦; 儿童福利院的人今天也要来访. 
        •  儿童福利院的人今天也要来访.。。。。。。。。你说话要小心啊!!! 否则小孩被福利院的人带走不还你,你会更糟糕。 
          •  说话不要着急要冷静,慢一点,有条理一些,正面一些。至少让他们知道你有能力照顾好小孩。。。。我听说他们是拿钱办事。 
            •  吓我. 但我会小心. 如果老公给警察带走, 儿子给福利院带走, 剩我一个人就呆若木鸡了^O^ 好啦, 当务之急, 我忙正事去了 
      •  隔离让双方冷静是对的. 
        •  当年我们公司在深圳,有全国各地,广东和香港人 
    •  愚蠢,911是那么好打的吗 
    •  911是一把双刃剑,最终结果没有赢家,到头来两败俱伤,多年辛苦付诸东流。 -nodream(~~~); 2007.1.22 23:38 (#3449878@0) 
    •  现在心痛太迟了. 
    •  加拿大怎么尽移这些主过来, 真的顶不顺 
      •  忍着痛苦看明白了, 这主是FLG,难怪说话和人不一样 
    •  看完了,感觉LZ是在为写小说准备素材。为了套取大家的点子,前言不搭后语的。如果不是这样就一定要去看心理医生,小心精神分裂。 
      •  丈夫打了你,你也报警了,警察为了你母子的安全起诉,隔离,是一件好事情的,安全第一嘛。好像80% 的凶杀案都发生在家庭成员间。所以不要掉以轻心。人同人 
    •  觉得你的宝宝和LG都忒倒霉: 
    •  不要难过,你做的没错。对于一些经常动手的暴躁丈夫,叫警察是个没有办法的办法,如果警察教育仍不管用,只有分道扬镳了。 
    •  ROLIA好奇怪的说:幸福家庭不幸福;出轨发生了回帖都一致要求未出轨者反省;一听到911那就认定男人打人了;诚心来认错并希望建议的帖子基本被板砖淹没。ROLIA的生存之道,不比真实社会差多少啊,呵呵。 
    •  回帖很多情绪性的帖子,你自己注意分辨。还是家庭服务中心或律师的建议比较中肯和有效。911的手铐戴起来很不舒服的,后果如何严重要看你老公个性了。能意识到并承认自己错了的国女,在加拿大也算难得了。 
      •  孩子那么小,情绪太糟对孩子绝对不利,自己珍重吧。 
    •  这位女士能够公开承认自己做错了说明她也许真的会吸取教训了,她的先生看了她的帖子一定会感动的, 一切都会过去的, 大家为他们祝福. 
    •  经过这次的震动,你丈夫会有所收敛,既然你爱他,让他知道你的心意,他会和你和好如初的。别太着急了,也别理会说怪话的人,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  没想到还有和我一样不幸的男人,只是我比他更不幸。他有一个内疚心疼的妻子,而我没有。我是来到加拿大一个月之内,被我妻子送到监狱的。我从没想到向我这种人还能触犯法律。在家里一直不管钱,从监狱出来,当天必须租房子,身上的钱仅有一个月的,故赶紧找工作挣房租。 
    •  续 已经7个月过去了,几乎每个月都要到法院报道,又得找律师。好不容易找个体力工,因为请假,就被解雇了。现在案子还没完。谢谢能看我写的这些话,心中太郁闷。 
      •  同情啊.有什么困难,多上这里说说.我倒想看看能不能帮你.我英语还勉强过得出,会修电脑.就是太忙了. 
        •  谢谢,本不想写出自己的遭遇,没想到还真有同胞又遭不幸。我写出来的目的是给中国 人的女性们看的, 
          请你们不要对你一生最亲近的人下毒手。狱友告诉我,连外国人都很少妻子打911告丈夫。他说了一句stupid。我现在没有工作,什么都没有。我对电脑很感兴趣,愿意干一些体力活。
          •  我对电脑很感兴趣,愿意干一些体力活。 ????? 
    •  how is going with this case now?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