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女权”说不。海之子的婚姻2.0

喜欢中国传统婚姻2.0,反对西方极端“女拳粪子”把男人当精子和金子提供者的“昏姻”3.0,所有文章均原创,无版权请随便转用
个人资料
正文

婚姻中的博弈, 占据高地- 林/梁婚姻分析

(2016-08-12 21:07:40) 下一个

男,问“有一句话,我只问这一次,以后都不会再问,为什么是我?”
女,答:“答案很长,我得用一生去回答你,准备好听我了吗?”

大家都知道这是哪两口子说的了,不用多说了。
这是梁和林结婚后不久的对话。

今天做个case study,分析一下为啥梁在之后的婚姻中输得一败涂地。

先说说当时的环境,林姑娘家刚出事,顶梁柱的爸爸死了,她和梁在美国读书,她所有的开销是由梁家提供的。也就是说,她的处境是。。靠人吃饭。

说说梁家,梁家是大户人家,梁启超。其他都不用说了。

林姑娘在美国上学,林姑娘的备胎可是浩浩荡荡的可以搞了加强班了。有荷尔蒙爆棚的徐大诗人。在林姑娘感情苦闷的时候,她可以从美国。。群发。。同一内容的电报给中国同一个城市里的四个男人。

而且这四个男人都立马回电:林姑娘,别伤心,有我呢。。

也就是说,这个林姑娘,在和梁拖手的时候,起码在中国有四个备胎。。可供backup。
好像美国本地的也有。。

一个才二十几的女人可以在这么多男人周旋,可见林姑娘的交友手段有多厉害。在培养备胎上是花了心思的。。

用今天的话说,林姑娘是。。暧昧高手,黑带。十级!

如果不是林姑娘的爸爸死了,经济上拮据,梁启超又乘机催促,
这种群发的暧昧电报还会在。。太平洋上。。再飞。。。一会儿。

好了,结婚了,一切都应该定下来了吧?。
林姑娘:婚是可以结的,但是。。。。。。

梁问“有一句话,我只问这一次,以后都不会再问,为什么是我?”
林姑娘答:“答案很长,我得用一生去回答你,准备好听我了吗?”

这奠定了在整个婚姻失败,但这两句话很关键。

现在分析一下这两句话后面的意思吧。

其实梁在问:这么多和你暧昧的男人里,你选择了和我结婚,我拐个弯提醒你一下,该断了吧。我也想得到一个亲口从你说出来的承诺: 我嫁给你因为我爱你,你是最优秀的。

有了这句话,就像是给林姑娘这个暧昧女郎带了个紧骨咒,婚后断了其他的关系,无法乱来了。

但是林姑娘是十段高手,可不是吃醋的,
她心里明白,如果她如此说了,让备胎们知道了,以后和备胎的暧昧游戏就没法完了。

即使以后暗地里玩,自己心理也有愧疚感有压力了。

其实,在这么多选择中,梁也只是最傻最老实但钱途最好家底最厚,这是现实下的低头。

所以,不能说,我爱你。

对她最好的是采取模糊策略,吊他的胃口。

在以后婚姻的整个过程中,自己还可以玩暧昧游戏,又可以利用备胎给梁以压力。

答案很长:
我现在还无法确切的给你你想要的答案,我也不会现在就给你你想要的答案。

我得用一生去回答你:
我得用一生去观察你,然后再决定是否回答你,何时回答你。
同样的,你也得用你的一生等我的回答。
我也不知道何时可以回答你,一切就看你的表现喽。

其实你心里也知道我为何现在嫁给你(老爹死了,迫不得已呀),
我也知道你(这个书呆子,梁)非常爱我,但是我有很多选择,

婚可以和你结,但我的心。。未必。。是你的。
和徐湿人的剑桥的浪漫划船,你有吗?。
你有的是钱和稳定,我现在需要的也是这些。
我不爱你,但你也不讨厌,过日子而已。。

但是你想让我现在就说  我爱你。没门!。你得用一辈子去证明你自己(对我好),也许在人生终点的时候,我才开金口,可以满足你这个要求。得不到的才是最美的,我就玩暧昧模糊,吊着你的胃口,你别忘了,我还有好多备胎呢,他们都等着替换你呢。

准备好听我了吗?:
傻小子,长路漫漫,你想清楚了吗?。
你准备好付出你的一生,好好听老娘的话,顺老娘的意,了吗?,
你慢慢熬吧。

--------------他们不公平的婚姻就是这样开始的。。但是梁默默接受了。

结果,当然都知道了的。。。
前后院二郎,XO,后期梁被玩残了,就搞。太太的客厅,
林玩得都是。。阳谋。当着梁的面玩。公开的玩暧昧游戏。
而梁只有忍气吞声的带绿帽,装孙子的份,

她为啥敢玩?。

就是因为以上的对话。。
林一开始就已经彻底的从心理上占据了高地,彻底的打断了梁的脊梁。

 

梁好可怜呀,这个case,教会了我们现代男人啥道理呢了?
- 平等幸福的婚姻不是委曲求全的。。求来的,是要付出惨痛的代价的。
- 和一个真正爱你的女人结婚吧,别娶她, 如果她连我爱你都无法说出口。
- 婚姻开始的时候,就要掌握主动权,占领心理的高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