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女权”说不。海之子的婚姻2.0

喜欢中国传统婚姻2.0,反对西方极端“女拳粪子”把男人当精子和金子提供者的“昏姻”3.0,所有文章均原创,无版权请随便转用
个人资料
正文

911女狼是如何利用文化差异达到目的, 伊凡的故事

(2016-08-10 20:26:25) 下一个

这个故事很典型, 不少加拿大华人社区的 911女狼,就是这么干的。
利用 中国 和 加拿大文化上的差异。

男人吵架激动的时候会说些激动的话:
“你为啥不去死呀?”,
”你再说,信不信老子宰了你?“,

这些表达激烈感情的话,以后千万不能说,很容易被911女狼利用。

女狼们非常清楚知道文化的差异,她也知道这里的警察法官是不了解中国文化的。
只要很好的利用好这一点就可以成功的达到”借用国家机器“,一两拨千斤的结果。

她只要直接按字面上的意思打911报告警察,简单的做一套戏。
剩下的事情就由国家资源帮她做完了,一分钱都不用花,自己还是个可怜的“受害者”。

已经看过几个case了。。

http://www.creaders.net/m/blog/user_blog_diary.php?did=246208

三、伊凡的故事 *ZT

在 晓倩眼里,伊凡在洋人中算是中等身材,收拾得整整齐齐的,衣衫华丽,举止得体,从名字和外表某些特征上来看似乎是俄罗斯或乌克兰后裔,但其作派和口音完全 是北美本地人,估计是第二、三代移民。伊凡说道:我是一个建筑商。下面马上有人问:本市这些年建筑业发展如何?伊凡回答道:本市建筑业十分景气,地段好的 话,这些年土地、物业升值迅猛,业界对地产未来颇为看好。

他接着说:我太太是我以前生意伙伴的女儿,我们原本十分相爱,共同育有一儿一女,大的都有十岁了,小的也有6岁了。但不知何故,这几年来,我们渐行渐远,由相爱变成了相怨,俨然成为了陌路人。

去年年末,我们开始分居,她和孩子们住在我们在城里condo的penthouse里,我则依然住在我们郊外的别墅里。

每 隔一段时间,她会到我城里的办公室与我见面,谈谈孩子的情况,最主要的是交给我账单,让我为她的生活支出买单。她的费用总是非常高,让我难以接受。以往我 还尽量隐忍,但这次我实在是受不了了。

两个月的开销居然有差不多三万美金,我看了看细账,奢侈品、高档美容应有尽有,天哪,我跳起起来冲到她面前大吼道: 你在干些什么!你以为钱是从树上掉下来的吗?你知道我挣钱有多辛苦吗?我要杀了你!我要杀了你

她吓得脸色煞白,抱着脑袋尖叫着逃了出去。

其实“我要杀了你”只是我表示愤怒的口头禅,我常常这么说并不以为意,熟人们也都知道,当我发怒咆哮“我要杀了你”的时候,没人会当真以为我真的会去杀了谁,但这次不同,老婆回家就打了911,说我威胁要杀她,天知道她还对警察说了些什么!我一定要和她离婚,她做得太过分了!伊凡气愤地摇了摇头,继续往下讲。

那 天早上,我到前门外树下吸烟,看到两辆警车悄然开到小街对面拐角处停下,里面的警察在向我这个方向张望,似乎还在和什么人在通话,我当时很纳闷这些警察来 这里干什么,一转身就打算回房内。从房子落地大玻璃窗看进去,我突然看到房内居然有两个警察手里握着枪,正快步向前门冲来,我一下子吓呆了。后来才知道这 两个警察是从我家后院翻墙而入,从后门进到我的别墅里的。正在我发呆的时候,突然后面有人从两边按住了我的肩膀,一下子把我按在地上,双手被按在背后,我 的脸、嘴都划破了,流了不少的血。原来是街对面车里的警察趁我转身发呆的时候,从车里冲出来,在我身后下手。房内的警察也破门而出,给我戴上手铐,告诉我 我老婆告我威胁她的生命,他们前来逮捕我。我一个赤手空拳的生意人,他们四个警察,手持武器,凶神恶煞,如狼似虎般的攻击我,难道我是手持AK47的毒贩吗?他们犯得着吗?伊凡双拳紧握,脸涨得通红,胸口一起一伏,当真气急败坏。

作 为警察,晓倩听到伊凡指责警察执法,脸上挂不住,就开腔道:我可以负责任的说,那些警察是在按照有关规定、条例执法,如果你有什么抱怨,可以向有关监察部 门申诉。执法机关、执法人员不是五星酒店,不是酒店服务员,和执法机关、执法人员打交道不可能和住五星酒店,和酒店服务员打交道一样,不会是如沐春风,而 是相当糟糕的经历。晓倩锋利的目光扫过每一个人,继续说:如果诸位不想有这些糟糕的经历,那就必须守法。光靠John给你们的那些心理学辅导恐怕还不够,你们还需要执法机关、执法人员给你们那些极糟糕的经历。以后想要远离那些极糟糕的经历,就必须远离暴力。伊凡无可奈何的耸了耸肩,对右手边的一位说:该你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