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女权”说不。海之子的婚姻2.0

喜欢中国传统婚姻2.0,反对西方极端“女拳粪子”把男人当精子和金子提供者的“昏姻”3.0,所有文章均原创,无版权请随便转用
个人资料
正文

一个西人的911故事

(2015-06-01 19:16:52) 下一个

一个西人的911故事。

bluesea911 (海之子)
<本文发表于: 相约加拿大:枫下论坛 www.rolia.net/f >
是个西人,安装电脑设备,光阡的,从罗马尼亚来。

从罗马尼亚娶了个老婆,老婆来了,不工作,有一个小孩了,依靠男人上学,还在外面乱搞男人。
第一次他动手打了老婆两个耳光,女的立马就打了电话给她的boyfriend,离家出走,过了一个小时,警察来抓了他。
女的不理他,他也没有家人在加拿大,他是通过他的公司老板担保的。

房子,孩子都是他在供,上面有三间房,他也没有地方去,也想每天看到孩子。
老婆就叫他睡楼下厅里,或basement,
但是不能上楼,理由是感觉不安全,警察也是这样跟他说。

你知道她老婆是如何折磨这个男人的吗?

是的,就是把她的boyfriend带回家,在楼上关门做爱。
他回到家知道也不能做任何东西。因为有上一次的案底,警察也不理他。
他气得只能往地下室跑,实在气的不行了,就往还没有完全完成的drywall墙上打了一拳,打了一个洞。

她老婆第二天看到了, 马上离家报警,说她有暴力倾向。
又一个DV case,他就坐在我边上了,聊了很多,是和我同一天保出来的。
他是个蛮高大的很整洁的男人,很斯文的,这就是他告诉我的故事。
他的问题是如何保护自己的劳动果实,那个女人依仗有人给她撑腰。
女的就是要霸占他的房子,用尽了各种理由(他告诉我有专业的人教她),折磨他,就是要逼走他。

警察也不管。

他告诉我要我马上离婚,通常打911的女人是已经有了下一个男人了。
她们就象猴子一样,在没有抓到第二颗树的树枝前是不会撒手第一颗树的。
即使是没有马上也是差不多的了。一旦得到第二颗树,你的恶梦就来了。

所以再回去很危险,安全和自由是男人最重要的东西了。

西方的法律是由警察来执行的,而警察又是很偏帮女人的(同性相斥,异性相吸的道理吧)。
大部分的警察用护者都是妇女。

当然也有是真的把女人往死里打的犯人,他们一看就不是好东西,满口脏话,但是不多。
有好几个都是象sergio这样所谓的家庭暴力犯。

这个世界TMD,我越看越看不懂了。把男人都搞死了女人有啥好处。
男人真的要聪明些了。
<本文发表于: 相约加拿大:枫下论坛 www.rolia.net/f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