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女权”说不。海之子的婚姻2.0

喜欢中国传统婚姻2.0,反对西方极端“女拳粪子”把男人当精子和金子提供者的“昏姻”3.0,所有文章均原创,无版权请随便转用
个人资料
正文

女人错误打了911后丈夫被抓后,处理的细节。。

(2015-05-11 18:46:19) 下一个

 

<本文发表于: 相约加拿大:枫下论坛 www.rolia.net/f >
0 。警察笔录后千万不要签任何字, 那样老公关一晚就放回来了。 不会起诉。 因为没有现场证人。 除非警察来的时候还在打架。(吵架不算, 没有身体接触就不算家庭暴力)

1。 CAS的人会contact你孩子,LP: CAS的人一定要一万分的小心,一个不小心,孩子就被CAS的带走了。
--- CAS 没有来家里, 但给我电话留了言。 我会电话也全是下班后时间, 告诉要送孩子学琴打球等等, 所以missed the call. 都是实话, 给CAS印象很好, 居然按我要求的晚9点打来, 解释孩子很好, 完全没有什么可忧虑的, 绝对above avg, 健康成长。 911 call 是我一时过于激动, 加上有语言障碍, 警察误会等等 (是警察给的CAS家里的电话和地址, 志要有小孩的家庭, 这是例行公事)。 就没再联系过我。

2。如果你丈夫已经被关,马上打电话给警察,问清楚法院的电话,问他们要vitemen's center 的电话,这是为检察官做事的机构,很重要的。
--- 我当时就对来的警察说不能带走老公, 可是已经迟了, 我再说不怕没危险也没用。 (极其后悔在警察笔录后我签了字, 如果没我的签字, 关一晚就放回来了, 因为警察来的时候我们吵完了, 都在做饭了, 警察没有现场证据)警察说他们必须带走老公, 如果不带走, 一会他又威胁我, 或出什么意外, 警察担当不起。 我当时就问了警察的联系电话并要求他们update我。 但实际上没人理我, 我就自己打电话问, 有人告诉我第二天在哪儿上庭。 我就去了, 带了个朋友把LG保出来, 不有交钱, 就是要签字, 保证在结案前LG住朋友处, 不的与我联系, 不的靠近家。 我去的是FINCH西的庭, 有个OFFICE给受害者(这事儿上我属受害者), 我去哪儿, 有人跟我谈, 我就一口咬定老公没打我只是吵架, 我有要上班, 例假有来, 加拿大冬天有长又黑, 诸多压力, 我昨晚就崩溃了, 才打了911, 只是想有人来帮我阻止LG继续和我吵架, 并不是生命有威胁。和我谈的人说911是救命用的, 我说我不知道, 以为和中国的居委会一样, 还可以调结家庭纷争。她提到PEACEBOND, 同起来很不错, 免费给LG上课, 教育他如何做一个成熟的人, 如何控制自己的情绪。 (但前提是LG要签字认罪, 课程结束后有人评估, 过关了就免于起诉, 没有犯罪记录, 但有认罪记录。而且要按政府安排的时间去上, 有工作的就很难安排了) 我重复我需要LG回来, 还有两个孩子要照顾。 但没有, 一旦进入法律程序, 只能走下去, 没人会为你而停止。 各环节都要“工作”, 律师还等着挣钱呢。 我要了那个人的名片, 就开车回家了。 之后我没事就给他打电话, 重复一样的话, 并记录没一次的时间和日期。 

我没请律师, 太贵, 也不一定比我做的好, 我至少是非常上心的。 想省心的可以请, 两千到五千不等, 我都打电话问过了, 但LG一根筋坚决不见律师, 因为心疼钱。 我是证人, 不能请律师。。 所以就省了。 

中间LG去庭几次, 每次都一样, 劝他签PEACEBOND, LG一根筋坚不签以为没罪。 最后到上庭那天我又去了, 还是原话跟我见到的没一个相关的人说, 来家的警察都没来, 就没好意思!来了个女警察, 是那晚开车带LG去警察局的。 后来检控官中间就把LG的CASE从原本安排的庭换到另一间, 法官是个NICE的老头, 让我一个人说, 也只有我一个人是现场证人, 我就又重复, 并强调最不能忍受LG在我忙于做饭时, 要我给他找他EI的文件, 一两分钟有问我一次, Drive me crazy. 我不知道911是救命用的, 就想警察可以帮我stop him bugging me like this. 绝对没有身体接触, 是吵架的FIGHT, 不是打架的FIGHT, 英文不好, 不知道词语的细节差别, 跟着用了警察用的词。 也看不懂警察的笔录, 他叫我前字, 还保证完全都是我说的, 我就签了。 脱氧核糖核酸实际上警察写的也许都是我说的, 但他没把我的没哟据话都写上, 志记录了部分他觉得有用的, 而使得事实不能完全呈现, 甚至有误导和扭曲事实的可能。 法官听我说完, 教育LG以后一定要记住, 不能重复要求我三次以上, 然后宣布“NO CASE"。 案件不成立! 让我们回家好好过日子。 

还有一件收尾的事, 要求警察局销毁LG的指膜记录。 以后如果有需要时(入籍), 查无犯罪记录的第一步就是查指膜。 如果没销毁, 就能查到, 好有一堆无为的解释工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南冰洋 回复 悄悄话 你这样的泼妇, 还会有人跟你过日子?
wsnyy 回复 悄悄话 老话题了。
有人总结过:如果夫妻双方都是华人,无论如何,老公将完败。所以,华男总是华女特别是外嫁女嘲笑的对象。
但如果夫妻双方有一方是西人,华人这方基本上没戏。我见过的例子是,女方是华人,男方是西人,男方总是能够找得到办法将女方收拾得服服帖帖。原来在华人老公面前的悍妇,成为了西人老公面前的温柔小女人。一物降一物。冷暖自知。
美国老麦 回复 悄悄话 stupid woman.


顶级朋友 回复 悄悄话 如果想离婚就打,我一朋友就是因为一方打911而导致了离婚!连警察都参合进来了,日子还怎么过!
抗战两年 回复 悄悄话 白痴啊?错误的打了911!
prettymama 回复 悄悄话 LZ 老公蹲了几天局子?他回家能跟LZ有完吗?
Angry小鸟 回复 悄悄话 不少在美国的中国夫妻吵架甚至打架了也不离婚,美其名曰为保持一个完整的家庭。真的难以想象夫妻打得死去活来了还要在一起生活,这些人对生活一点要求也没有吗?

看过几个这种家庭中的孩子,神情气质都不开朗快乐,没有一般美国孩子的那股精气神。

此文中这对夫妻,之后估计还得接着打,即使因为怕警察不敢打了,日子也不会好过。
上流Man 回复 悄悄话 挺好的将错就错(对公检法)耍赖挽回婚姻的成功案例,已阅。有不良记录了,以后应该没这样的好事。
youli 回复 悄悄话 错误打了911 ??? 不是吧 !

从 2000年 后,多少洋帅哥已经懂的反过来先报警来收拾悍妻。
百姓甲 回复 悄悄话 男的还不赶紧趁机离婚?
苦人不哭 回复 悄悄话 想死的话,这大概是好机会了。为一分钱见义勇为的慨率太小,用胸部挡住警察枪口,然后骂他是猪。
横流沧海 回复 悄悄话
所以洋人都到中国找老婆了,把自己国家搞砸了,再祸害其他国家
惜福666 回复 悄悄话 借你的宝地讲讲我的看法。 我认识的一个家庭夫妻脾气都不大好生活压力又大, 总吵架, 男的动了几次手,推推搡搡倒不是大打出手。他太太忍无可忍警告了几次后没有效果, 有一次就报了警, 还没等说话就被男的挂死电话。 一会儿警察还是上门来了,太太并不想把丈夫送进局子, 只想教训他一下, 对警察什么都没说, 就说自己feel upset, 警察叫他们注意对孩子的影响不要再打了,就离开了。 从此他们再也没动过手。警察的威慑力还是有用的。

如果夫妻一方有暴力倾向最好找心理医生或 上 anger control 的课, 如果能通过这种方式能解决最好, 毕竟来异国他乡给孩子维护一个完整的家庭是很重要的。 如果解决不了还是尽快分开过得好,我们移民来到国外打拼得很辛苦, 把任何一方送进局子里都不好。
needtime 回复 悄悄话 你很幸运啊!

有家庭同类事情,警察到来后直接打趴男性,戴上手铐提走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