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女权”说不。海之子的婚姻2.0

喜欢中国传统婚姻2.0,反对西方极端“女拳粪子”把男人当精子和金子提供者的“昏姻”3.0,所有文章均原创,无版权请随便转用
个人资料
正文

奇怪的中国女人,“林徽因不是好女人”的回复。。。

(2013-08-20 16:18:47) 下一个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57492/201308/14541.html?

收到不少回复。。。

看样子是不少的女性网友的回贴,都是替林“鸣冤”的。。

她在工作上的成绩不在此讨论范围内,成绩也是有目共睹的。。就不多说了。。
但是要强调的是,希望大家避免陷入“stereo type”的心理陷阱。。

对于那些回贴替她鸣冤的。。女人。。
我只要问你一个问题。。就可以了。。

不是说男女平等吗?,(如果你连这个都不同意,那就没有必要再看下去了)。。

既然男女平等,作为妻子,你愿意以下这样生活吗:

“你允许你丈夫在你家的后院里再搭个侧房,
给你老公的“金”小姐住,
方便他在你外出工作的时候和“金小姐”睡觉,
他睡完了,还告诉你金小姐对他是多么的温柔。

周末你LG会在大厅里,搞party沙龙,
把那些仰慕他的女粉丝们都请到家里客厅里来打情骂俏,
当然,他的初恋情人是少不了的贵宾。

还有。。。


你们家每次搬家的时候。。。
把金小姐都带上哦。。”

-----------
现代的中国女人都在骂男人包二奶,三奶。。
林的表现有何不同呢?。。。

如果你认同林,
那么你也应该认同现代中国男人的包二奶,三奶现象喽?。。。

男女平等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海智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个路过的' 的评论 :
还很年轻吧,你的回答不出奇。过了45岁,用二十年经历婚姻的过程,再说吧, :-)
一个路过的 回复 悄悄话 “看样子是不少的女性网友的回贴,都是替林“鸣冤”的。。”
===============

楼主,我是男的,发誓。
我可以肯定,如果您是女的,我会绕过您去追林徽因。

至于芙蓉,凤姐,木子美,我倒是不介意了解一下。您我连看一眼的兴趣都没有。原因我想您是知道的。
海智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tay@homemom' 的评论 :

您自己去看吧。。。
http://www.zhihu.com/question/20484872/answer/16500650
stay@homemom 回复 悄悄话 说林和金有染,依据是什么?钱钟书有篇小说《猫》,是影射林梁的家庭生活的,里面还说林在日本做过美容手术,梁跟别的女人私奔了,顺便讽刺了一堆林客厅的常客。博主看到那篇小说,也当真么?

林梁金,还有与他们交往密切的那些新月知识分子们,他们的才华,人格,品行,胸怀,气质,可以说是精英中的精英,很好地结合了中西文化的精华。博主如果有兴趣,可以读一点谢泳研究那一代知识分子的文章,一般不长,但是下笔有据,不是一般小报净是不着调的传闻。
登录后才可评论.